home

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毛泽东才是最大的汉奸

2012918日,在北京的反对日本侵犯我钓鱼岛主权的游行示威中,节外生枝,发生北京航空大学教授韩德强殴打八旬老人事件。

大批民众聚集到日本大使馆,高举毛主席像,抗议日本右翼侵犯中国钓鱼岛。

事件的起因,网上报道是因为“在游行的队伍集合时,一个老人对几个人打出的‘毛主席我们想念您’这个口号提出了反对,他说:将这种维护国家尊严和民族大义的愿望寄托在毛泽东身上是错误的,也是不可能实现的等等。年轻人听后上去就给这个老人两个耳光,说:这是在侮辱毛主席。两人互骂对方是汉奸,警察拉开了事。”

北航教授韩德强

而韩德强自己在微博中则辩解说:“这个老头就开始喋喋不休地咒骂毛主席。我大声说:你骂主席,你就是个汉奸!你就是日本人的内应!他不理,继续用污言哕(这是错字,应是‘秽’字)语诅咒。我就上去给了他一个耳光!

北航教授韩德强9.18游行时打八旬老人

梳理双方争斗的焦点,一方是借反对日本侵占我领土、激起全民民族愤慨的机会为毛泽东招魂,另一方则反对这种愚蠢做法。结果互相都辱骂对方是汉奸。
毛泽东究竟是不是坚决抗日、第一爱国的民族英雄?还是让我们用历史事实来检验一番。

一、抗日战争正在如火如荼之际,他背着全党全国人民,暗中派遣潘汉年去到南京,偷偷和汪精卫伪政权接洽,并和当时的日本驻南京派遣军司令部取得联系,长期互通消息。互相配合攻击在正面战场浴血奋战的国民党军。

取得全国政权后,潘汉年口风不严,泄露给陈毅,陈毅问到此人,此人害怕绝密丑闻暴露,乃在19553月密令,诬以“CC派”罪名,把潘汉年秘密逮捕,直至关押到死。

这就是惊天大冤案,1995年上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潘汉年》就是根据这个史实编剧的,不过,其中许多见不得人的内幕都没敢披露。假如有兴趣,读者可以查看以下几份资料:

《周佛海日记全编》(其中第713页、第716页,等)(中国文联出版社20038月第一版)
● 陈云:《潘汉年案不翻我死不瞑目》(《精读文摘》2011922日)
● 《从潘汉年案中读出一身冷汗》(天涯社区 > 天涯论坛 > 网罗天下。20111230日)
● 《谁是新中国》(下卷,第四章第四节)(作者:辛灏年)(关于塔斯社记者、莫斯科驻延安特派员彼得弗拉基米诺夫向莫斯科的报告。揭露了比中共种植和贩卖鸦片更要严重的事实。这个事实,就是中共最高领导层曾长期通敌卖国。而这个惊人的事实,亦在中国大陆近年出版的《南京志史》一书中得到了证明。)

或者到百度网,输入“潘汉年案”几个字,就可以查到很多相关资料。

二、抗日战争中,中共军队发动的比较有名的战役“百团大战”,这是真正弘扬民族抗战精神、大涨民族志气的战役。可是,某人竟指责“这是暴露了我军实力,把日军兵力吸引到我军身上来了”,对指挥“百团大战”的彭德怀将军多次批斗,第一次在19452月的华北工作会议上,第二次在1959731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第三次在1967年文化大革命中,直到把彭老总害死。

三、对大批日本战犯免于起诉:

1956715日发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免于起诉决定书》,对小羽根建治等328名在押战犯从宽处理,免予起诉即行释放。又据国际在线-新闻中心记者报道,最高人民检察院先后分三次发布对日本战犯免予起诉的决定书,对1017名日本战犯免予起诉,宽大释放。

四、感谢日寇侵略中国。1972年建交时,对日本首相田中角荣说:“要感谢日本人救了中共,没有抗日战争,中共很难那么快就夺取全国政权”(见〈毛泽东外交文选〉中共文献出版社、世界知识出版社1994年版)。本来,日本首相田中角荣来华前很担心中国提出高额索赔,若此时向日本提出归还钓鱼岛,是顺理成章,当下就可解决的。但是,毛出于争取日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的承认,就把“小小的”钓鱼岛忽略不计。把这个烫手的山芋遗留给子孙我们。

五、放弃向日本索要战争赔款(1972年中日建交公报第七条),从国际法上看,本来19452月英美苏首脑举行雅尔塔会议时,便制定了要求德意日法西斯国家给予盟国战争赔偿的原则──这是符合国际法的。甚至,对于追随德国与盟军作战的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匈牙利、芬兰四个帮凶国也提出了赔偿要求。亚洲各参战国都得到了日本的战争赔偿,如:缅甸1.4亿美元,菲律宾5.5亿美元,印度尼西亚2.23亿美元,柬埔寨15亿日元,老挝10亿日元。需要指出的是,缅甸在二战中的地位很特殊:一方面国土受到了严重破坏; 另一方面, 在反英独立运动中又投靠日本,给反法西斯同盟──特别是中国,造成了极大伤害。这样两面反复的缅甸却也得到了赔偿。越南还先后要了两次战争赔偿:未统一前南越要了3900万美元,统一后又要了85亿日元。对于我们中国来说,国家战争赔偿是一笔巨款 1946年国民党行政院赔偿委员会估计,日本应赔款不下620亿美元(按当时价格计算)。1972年为1200 亿美元,21世纪初约合6000亿美元。──也就是说,中国人均近500美元!──为甚么拒绝?!由于毛的个人独裁专断,给我国人民造成多么大的损失!其遗患到现在仍延续,以致造成现在我国许多受害同胞向日本索赔遭到驳回。

六、1949年以来被割让的国土列表:(来源:作者:胡星斗2012-07-28



好了,要说的事实还有许多许多,仅仅以上这些事实就可以让人们分清是非,各位自己判断一下,究竟谁是汉奸?

韩德强先生,你是搞应用技术科学的,年纪也不大,许多历史事实你不知道。希望你不要坐井观天、夜郎自大,多读真实的历史,不要被蒙住眼睛,好好想一想。你错了,大错特错了,你应该诚心地向被打的老先生道歉。

还有广大的盲目崇毛者们,都要想一想,钓鱼岛问题究竟是怎么遗留下来的?谁应该负这笔历史责任?毛泽东怎么就批评不得?他怎么就不该受批判?

来源:开放 / 姜万里 (沈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