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包庇「母女通吃」淫官 高铁安全必留隐患

内地官员再爆淫乱丑闻,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铁总)安全总监兼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黄钢,近日因包养情妇,与母女淫乱,被铁总撤职降级,由正局级降为副局级,兼被处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如此败类,竟然还可继续留在党内,更保留官职和权力,不但引发舆论广泛质疑,更令中共蒙羞。

由正局降为副局,黄钢依然享受高干待遇,铁总究竟是处分,还是在保护淫官?不免令人质疑。

由正局降为副局,黄钢依然享受高干待遇,铁总究竟是处分,还是在保护淫官?不免令人质疑。

铁总处分依据应该是去年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150条,当中提到「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铁总纪检部门明显给了黄钢最轻的处分,按铁总通报指出,黄钢的主要违纪事实包括违反政治纪律,毁灭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生活纪律,与杨某某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

尤其是案情细节,通报指黄钢与他人通奸,甚至「老少通吃」,这种道德败坏之徒,不用说在中共党内,就是在社会上也令人不齿,更何况黄钢还被指唆使他人网络删帖,毁灭罪证,违规为情妇及其女儿安排工作等滥用职权的行为,仅这些行为,足以开除出党和开除公职,纪律检查部门应该追查到底,结果却降半级。

此外,中国铁路总公司仅仅轻描淡写的追究黄钢「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的问题,根本没有调查其他问题,一个会进行权色交易的淫官,很难令人相信没有贪污受贿问题,铁总的处分决定根本就不是处理,而是在包庇。

事实上,中央巡视组去年曾在对铁总的专项巡视中指出,铁总管党治党不严,顶风违规违纪问题不断发生,有的纪检机构监督执纪问责存在「宽松软」现象。淫官黄钢仅被降半级,表明铁总监督依然是「宽松软」。

看来,以「从严治党」为主题,上月结束的中共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监督条例》,被称为史上最严党纪,结果连一个淫官都治不了。

最严重的是,这种道德沦丧,徇私枉法的贪官仍为铁总高干,不但败坏给中共造成恶劣影响,更有可能带来安全隐患,按官方通报,黄钢是前年升任铁路总公司安全总监兼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由一个滥用职权的淫官,负责全国铁路的安全监督长达两年之久,可以断定,必然埋有铁路安全隐患的「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引爆」。显然,铁总有必要对所有黄钢经手的高铁项目,进行全面覆查审核。

来源:东网 / 兰江 媒体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