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成报》越玩越大!首点名刘云山 指刘与张德江玩火“焚烧”一国两制

【编者按:日前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大胆地封杀王岐山支持的《财新网》,今天香港亲中《成报》在头版刊出文章,继续狙击张德江,并首次点名刘云山,批两人“玩火”,“焚烧”香港“一国两制”。如今来看,高层权斗已经越来越白热化、公开化,中共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



笔 者在重阳登高,眺望北京八宝山,顿感一片腥风血雨,料添「亡魂」!「祸港黑手」全是出自江泽民心腹,除了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外,还有长期把持 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他们联手「玩火」,搅乱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特首梁振英,以及「西环喉舌」《文汇》及《大公》等推波助澜,天天高调谈 「港独」,大搞所谓「排独」确认书,虚虚掩掩,把被非建制派广泛认定是「伪港独组织」的「青年新政」送进立法会捣乱,两名成员梁颂恒及游蕙祯大演闹剧,昨 天在立法会以英文宣誓时,竟公然辱称「China」(中国)为「支那」的发音,全城震惊。刘云山及张德江祸根深种,纵容乱港程度已近疯狂,愧对香港社会,愧对中国人,「丑」出国际,对国家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

「乱港四人帮」等利益团伙在香港所作的滔天恶行,市民有目共睹,深痛恶绝。香港乱局实是「人祸」,不彻底「换人换思想」,根本无法拨乱反正,让香港人重回正常生活,缝合撕裂的社会。笔者撰文希望中央大员明察秋毫,挖出一批蛀虫,铲除祸根。 

刘云山是不懂民情土包子 

在 铁证如山下,众「乱港」人士仍厚颜继续砌词强辩。继早前由发动政变的薄熙来「粉丝」、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在两份喉舌报章「护主」外,近日提升 「层次」,由刘云山把持的文宣系统出手,找来《环球时报》在「环球网」发表社评,攻击《成报》,说刊登评论文章揭示乱港真相,目的是老板为了「寻求美国等 西方国家政治庇护」,逻辑荒谬,胡言乱语。该文章甫出,笑爆网络,香港的普通市民都揶揄《环球时报》低智兼可笑(见表),取笑他们被迫疯了(见另稿及 表)。 

香港上演的连场闹剧,何止《环球时报》,还有立法会,「幕后黑手」就是刘云山及张德江等利益团伙来当「导演」。今年69岁的刘云山,祖籍山西省忻州市,记者出身。在200210月至201211月任职中宣部部长,现为中共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内地官场声名狼藉。20129月,云南省16名中共老党员上书中央,要求免去刘云山中宣部部长职务,批评他在建党90周年庆典上大搞「毛泽东思想万岁」宣传方阵,这些做法使毛派极左势力获得了话语权,阻止政治体制改革,导致公权力缺乏制衡,使党政腐败迅速蔓延。 

操控《一国两制白皮书》乱港 

刘 云山政治立场极左,擅长弄虚作假,还是个不懂网络、不懂民情的土包子,与爱「乱港路线」的张德江臭味相投,爱「玩火」,并多次在香港的关键时刻「点火」: 「焚烧」香港「一国两制」的牌子;「焚烧」香港的司法独立;「焚烧」香港的政制发展。港人失掉普选梦,众所周知是全国人大常委员长张德江的「8.31决定 」致普选「落闸」,令到政改讨论陷入困局。至于刘云山的「经典」搅局之作,就是「幕后操控」发布《一国两制白皮书》。 

2014622日,「占中」发起人发起「全民公投」,让香港市民投票选出2017年行政长官的普选方案,凭投票结果来决定「占中」下一步行动。突然,在61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首次发布逾23,000字 《「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对《中英联合声明》订明的治港方针提出崭新演绎,不单暗示中央可以收回「一国两制」,更声称全国人大的决 定「不可撼动」,还剑指香港的司法独立,挑战香港的核心价值,包括把法官视为「治港者」,要求法官「爱国爱港」,最终触发法律界发起黑衣静默游行,这是香 港回归以来法律界第三次举行黑衣游行,逾千人参加。 

大家要懂一点国情,国新办虽然设在国务院内,但事实并不归国务院管理,而是由中宣部直接掌控;虽然当时刘云山已卸任中宣部部长一职,但影响力依然,仍是受其幕后掌控,配合搅局者「呼风唤雨」。 

「西环」团伙导演辱华闹剧 

香港政制发展停步后,陷入更乱局面。笔者在《成报》830日 首次撰写「乱港四人帮」的评论文章,狠批梁振英和中联办联手制造「港独」稻草人,借此巩固「核心利益集团」的管治权威。「港独」在香港只是伪命题,没有市 场,但偏偏梁振英及中联办天天高调谈论「港独」,「西环喉舌」报道所谓「港独」的新闻更是铺天盖地,变相替其「宣传播独」。 

其 中,笔者曾点出「青年新政」是搅局利益团伙扶植出来的「伪港独」组织,非建制阵营亦早已生疑。在梁振英高调「打压」主张「港独」人士参选立法会、大搞「排 独」确认书下,「青年新政」梁颂恒及游蕙祯顺利获参选资格,并顺利取得议席,这双重标准,已令市民啧啧称奇。当他们晋身成为立法会议员下,刻意与非建制保 持距离,是为另一例子。 

梁颂恒及游蕙祯在昨天的新一届立法会议员宣誓时,继续做他们的「伪港独骚」,鹤立鸡群,除展示「Hong Kong is Not China」(香港不是中国)布条,还将「China」读成疑似辱华的「Chin-na」 (支那)的发音。「支那」带有辱华意味,是因在日本侵华后,日本把中国人蔑称为「支那人」,「支那」逐渐成为华人的禁忌。「青政」两「鬼」的胆子,是「西 环」等利益团伙给予的;日本侵华的仇□,永不会忘记,今天他们的言行已有辱中国人,香港社会也不容。张德江主理、刘云山幕后操控的香港路线,把香港「丑 态」暴露人前,已经是挑战国家的底线。

来源:成报 / 汉江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