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北韩拟组「人肉核武队」 伪装背包客攻南韩

消息指出,北韩拟训练一支「人肉核武队」,这个队伍成员会伪装成背包客,在旅行包里装核武,以备在两韩爆发战争时,潜入南韩发动核武攻击。

在去年劳动党70周年党庆巡游上,有步兵曾携带印有辐射标志的背包参与步操,或就是消息所指的核武部队。

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平壤已要求士兵在战争时充当「核武库」,并告知他们核武背包的威力「要在一定距离把航空母舰炸翻」,而在去年劳动党70周年党庆游行上,也出现步兵携带印有辐射标志的背包参与游行,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人肉核武队」,但是否会发动宛如「神风特攻队」的自杀式攻击,目前仍不得而知。

此外,北韩江原道居民指出,国营车厂自5月起,正制造一款可在铁路轨道行走的流动式长程导弹发射系统,每月产量约6台。而美国国务院周一向参众两院提交《北韩人权促进战略报告书》,将调查北韩向海外输出劳工的情况,以切断平壤财源,以抑制北韩在核武及火箭上的发展。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