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22万债权人,100万受害者的心声!追责中国昆明泛亚事件

22万债权人,100万受害者的心声!

泛亚有色金属交□所(泛亚有色)是由昆明、云南政府批准的,是经国务院有关部门同意的,昆明电视台、云南卫视、央视一台、央视二台等为之推出专题节目反复宣扬的,十六大银行为之开通银转商通道的,各地工商部门为每个泛亚机构发过营业执照的。

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陷兑付危机,涉案金额超过400多亿元人民币
人民爱党爱国相信政府才涌跃投资的。所以老百姓只知道“泛亚有色”是政府办的,它的一切行为都是政府的行为。它出了任何问题都是政府的失职,这都不关老百姓的事。

如果政府先前说一套,出事后又另说一套,把屎盆子扣到老百姓头上,这样的政府还有什么诚信可言!这不是政府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在法院还没有判决定性之前,就先把"泛亚有色"说成是"非法集资"(请看今年八月十八日央视一台新闻联播),这是受何人的指示?真是狗胆包天!再有高论“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这不就是光天化日之下抢钱吗!老百姓的钱被抢光了,又背了一个"非法集资"的罪名,这不是天大的冤案吗?

法不为民枉为法,
官不为民枉为官!
扫除一切害人虫,
敢教日月换新天。
当官不为民做主,
不如回家卖红薯。


【视频】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是云南政府成立。昆明市市长云南省副省长张祖林致开幕词



有些人生来就是害人的!还被放在省委书记的位置上!

一、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导成立: 泛亚交易所是昆明市人民政府于2010年筹备组建,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云波为筹备组组长,12人的筹备小组成员中10人为副局长(副主任)以上政府官员。然后发布了政府主导的泛亚交易所监督管理办法。

二、云昆政府成立泛亚的目的: 政府红头文件和政府媒体宣传,成立泛亚是为应对欧、美、:日、韩等国,在世界贸易组织(WTO)起诉我国稀土出口配额限制政策,保护国家战略稀土金属,支持实体经济。为争夺稀土金属的国际定价权、话语权,而进行的为国收储政策。

三、云南省政府负责泛亚的考核验收: 2012~2015连续考核验收,年年合格。云南政府的考核验收文件明确指出:泛亚交易所主营业务符合国家规定、未发现“委托受托”业务违反国家规定、支持“泛亚交易所”依法合规经营,确实服务实体经济。

四、国务院办公厅为泛亚站台背书: 2012年起,泛亚交易所就应中央政府要求,每周向国务院办公厅信息处、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工信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储备局、商务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等部门报送交易数据、交易价格、交易指数等。作为国家对稀有金属产业和上、下游相关产业进行监测的重要依据。

五、泛亚的资金流向: 根据云南党媒公布的信息,泛亚吸收的资金总金额为430亿元。其中,导入实体经济367亿,地方税收11亿,以上两项之和占比(430亿)的87.9%,剩余12.1%资金用于交易所运营成本,和支付前期已出局投资者利息。

六、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默认下属单位违规为泛亚开通银商通道: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华厦银行、建设银行等16大国有银行与昆明泛亚有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通银商通道、发行日金宝理财产品。 其中,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在长达数年时间里公开发行泛亚日金宝理财产品涉嫌“非吸”金额达70亿元人民币。

七、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包庇泛亚: 泛亚有色运营4年,期间,云南省数次报批部际联席会议。然而,部际联席会议明知泛亚非吸却不举报、不制止、不查处 ,公然默认泛亚非吸数年之久,对泛亚非吸犯罪活动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八、泛亚进入云南纳税100强:泛亚有色在发生兑付危机一年后的20164月,入选昆明市2015年地税纳税百强企业第87位。

九、泛亚的宣传推广单位: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云南分社、云南卫视,云南日报,郎咸平、茅拟式、宋鸿兵,

十、泛亚价格指数(FYMEL)的研发单位:国家统计局。

十一、每天向全世界发布泛亚交易数据的单位:新华社云南分社、央视二台、国家大数据库、CCTV以及腾讯、新浪、和讯网、风凰财经等渠道向全世界播报。 铁的事实不容辩驳的证实,泛亚交易所自始至终是政府行为。

处理泛亚问题逃避追究政府责任,坑害的是22万受害人家庭,搞乱的是13亿中国人民的思想,败坏的是党和政府的信誉,丢的是国家的脸。具有深远的政治与历史影响。不管泛亚问题如何演变,云南政府必须负责偿还受害人本金,并支付相应利息!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