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习近平车队唐山遇截

2016-07-29 今天夜间,河北辛集市王英更【河北辛集副市长率百人强拆王英更家】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习近平车队唐山遭拦路。

2016728日,唐山大地震40周年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此考察。上午955分,习近平来到唐山地震遗址公园,在纪念墙前敬献花蓝。之后前往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和规划展览馆。随后乘车考察了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临近中午考察了唐山市祥富里社区。下午习近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据悉,唐山市早在27日便全城戒严,当地访民便被控制。28日当天,更是戒备森严,只要是河北省的访民赶往唐山,在火车站的截访人员便会即刻得到通知,在出站口便被控制。

72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完驱车离开。随行车辆行至唐山市区某地时,突然有一人跑出来,欲随行车辆。行驶中的车辆顿时缓慢下来,但此人随即被七、八人控制住,随后又跑过来三人对其殴打。路边行人议论道,这个人有苦头吃了,也许会被拘留,甚至会被刑拘。

来源:六四天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