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杀鸡儆猴警示倒习新势力 令计划家族几全覆没

中共在此时宣判令计划案,旨在甩下这个困扰习近平一年多的包袱。因为中共明年秋要举行十九大,而为了组好十九大的班子,习近平要面对党内各种势力的新挑战。尤其在党内出现新的倒习势力之下,「判决令」可起到敲警钟作用。


过去一年半来,海外和西方报道均认为令计划倒台主因是想「篡党夺权」阻止习登台,因而惹祸上身;现在习近平又面临新的反对势力,包括因强力反腐而开罪大批受处分的高官及他们的朋党,以及军队改革大批被炒的将领心生不满。

分析指,判决令计划并不意味令案的彻底完成。令计划把持中办十多年深得胡锦涛信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朋党遍天下,这次宣判涉案几位就可看出。同时,总理李克强、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等,和令计划一样,都是在共青团旗帜下踏上权力顶__的。海外消息指,由于习近平要否决「团派接班」的传统,而且因治国理念和方略有异,与李克强等人的矛盾日趋公开化,中共马上要召开北戴河会议,商议党政军机大事,此时宣判令计划,大有杀鸡儆猴之意。


本姓令狐 可怜令计划家族几全覆没 

原 来有望在中南海更上一层楼的令计划,最终沦为阶下囚,被判无期徒刑。而令氏横跨政商界的显赫大家族,亦因令计划当年落马而几乎全军覆没。令计划的祖籍是洪 阳令狐家族。令氏兄弟原姓令狐,后为方便去「狐」字简化成姓「令」。令计划的父亲令狐野及母亲王黎明均为老干部,备受尊敬,从上世纪80年代定居于山西运城市,两人育有41女,名字分别是令方针、令政策、令路线(女)、令计划、令完成。

除令计划的长兄令方针早逝以外,二哥令政策曾官居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三姐令路线任山西省运城中心医院副院长,丈夫是运城市副市长王健康;幼弟令完成化名王诚,经营颇为庞大的商业版图。

只可惜,令计划的儿子令谷的一场法拉利车祸,而断送了这个显赫的家族,以及震塌了庞大的令氏政商帝国。其妻子谷丽萍被查,兄弟姐侄无不受牵连。2014年中,二哥令政策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姐姐令路线的丈夫王健康也告「神秘失踪」;大哥令方针(已殁)之子令狐剑据称逃亡新加坡;五弟令完成则逃亡美国。

海外华文传媒曾报道,去年320日,令母王黎明因病去世,终年95岁,及至9日后的329日,令狐野亦过身,终年105岁。月初令家为两老低调出殡,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的令政策及令计划获特别恩恤,批准回老家运城送别父母,其间行程受到严密保护及监控,为免走漏风声,就连当地地方官员都不知道。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