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安徽马鞍山灾民示威抗议政府虚报灾情 (视频/22图)

201678日,安徽马鞍山市博望区,近千水灾灾民游行示威,抗议区政府虚报灾情及救灾不力。博望抗洪防汛指挥部的堪荧同志在央视上说,只有两条巷子淹了,其他地区无恙,然而,实情是大雨淹了好多村庄。
抗洪防汛指挥部的堪荧同志在央视上说,只有两条巷子淹了,其他地区无恙
灾民手持横幅,横幅上写着:「问:指挥所博望就淹了两条巷子?」,一路游行博望区政府讨说法,当局出动大批警察拦截。

灾民称:“马鞍山市政府在71日到4日博望区受灾严重时,没有任何部队支援力量,待到有媒体来采访了,5日开始才有行动,之前无论博望区人民如何在网上求救,马鞍山发布这个喉舌只会说我们是在造谣谎报灾情。”

有灾民指:“报道两条巷子的事肯定是故意隐瞒,因为现在外涝没发生,导致博望淹没是内涝所引起,博望会淹是下水道排水排污设施没做好,国家是下来了资金做下水道排水排污这项工程的,他们要是如实说出实情,说博望淹的很厉害,就会追究政府的责任,所以他们不得不这么说。”






















[中国茉莉花革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