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暴政出暴民,我死众生范华培真英雄!

新华社郑州510日电:「510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办事处薛岗村一拆迁村民范华培因不满拆迁,持刀将办事处一名副主任和2名拆迁施工工人捅死,另有一名施工工人受伤。警方当场将范华培击毙。」 

范华培

与此同时,郑州晚报报道中把范华培描述成一个酒疯子,510号下午在饭店了喝了24瓶啤酒,经警方检测,范的血液每百毫升酒精含量达152.09毫克,已属严重醉酒。范是听说家里停了电,以为是有人故意针对他,因此,特别生气,再加上中午喝的大醉,他的情绪非常激动。据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供电部门早在59日就在网上发布了停电通知,薛岗村高压线需要更换,从596时到20时停电14个小时。“根本就不是范华培所想的针对他一家停电!”记者:乡亲说范华培性格怪异,和堂哥生一点小气,就把堂哥的电视摔坏,范华培家族在薛岗村势力很大,记者调查时,有些村民一直叹气,不敢多说。 

范华培被警察连开数枪击毙

总 之,郑州晚报的记者现场走访的报道,让我们感觉警方不仅是打掉一个酒后寻衅滋事杀人犯,这个杀人犯平时就是恶棍,还打掉了一个以范家为首的地方家族黑恶势 力。我恨不得现在就到郑州,给枪杀范华培的民警送上锦旗,写上:打黑除恶,安良除霸!然而,在这个只有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国家,在这个媒体姓党的国家,他们 的宣传能让人相信吗?

果然,看到网上有村民留言说,媒体只报道范华培杀死拆迁办官员,不提主任之前带领100多人攻击我们村民。不同意拆迁就断水断电,各种阴招使劲。郑州惠济区领导耍各种流氓,附近城中村多有伤害。范华培所在的老鸦陈街道薛岗村,则是惠济区旧城改造的最后一步。当地政府网站显示,428日,事发12天前,惠济区负责人还强调:“要硬起手腕,防止反弹,实现清零目标。”

强拆当天,警察持轻机枪对付村民

再 查看警方击毙范华培视频,可以发现在拿枪警方的背后还有一个人拿着木棍试图阻止警方开枪。和雷洋嫖娼死的案件不一样,围观的人很多,很容易还原范华培击毙 现场,当天现场的乡亲说:在被警察包围过程中,范华培没有钻进车里,不可能存在“开车冲撞”一说,“在枪弹下,范华培一度想躲进车里,但还是被子弹击中, 倒在车外身亡”。警察赶来包围范华培后,家属们在旁呼喊“千万别开枪,我们把他劝下来”,“但警察不给家属和范华培接触的机会,没有朝天鸣枪示警,直接把 枪口对准人打”。没有程序正义,何来结果正义? 

范华培的简陋灵堂,遗像下端写上“永垂不朽”

又有传闻说,范华培开车门出去跑入过道在击毙过程中特警开枪误伤一名拆装空调师傅又开两枪击毙范某。其实范范华培只砍死两人,民警误伤一人,击毙一人。事实就是范某杀俩人,民警开枪击毙两人共四人。就是这个内容。新闻只说范某持刀三死一伤。把责任都推给范某人了。” 

不管是范华培杀了两人还是警察误伤一人,反正范华培杀人了。令大家惊讶的是,对于范华培这样的杀人犯,对于郑州晚报记者描述中的醉鬼和暗示的家族邪恶势力,乡亲们不仅没有为警察安良除霸拍手称快,相反乡亲们络绎不绝的送花圈祭奠,据说乡亲们主动给范华培父母家人捐款达到10万多,拜祭他的人太多,导致路被封。靠,这不是信息闭塞时代的十里长街送总理,这是强拆之下的百姓送英雄。官方和民间的报道为何如此颠倒?有一句话,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范华培健身的照片
范 华培一张健身的照片流出,一看就不是穷凶极恶之徒,最终缺死于衙役的枪弹之下,有人说是中国老百姓没有持枪权的悲哀。确实如此,前一阵海南老百姓被强拆被 暴打,如果中国的老百姓都有枪,强拆还会还这样凶猛吗?枪杆子出流氓政权,有枪就可耍流氓,山大王只准自己耍流氓,哪里轮得到老百姓耍流氓。 

范华培的葬礼因祭奠人太多被封路
刚 看到光明日报的报道更佐证了范华培不仅不是穷凶极恶之徒,还是拥有研究生学历的接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才,为何会走极端,走上去杀拆迁办副主任的地步。答案是 显而易见的,从当年成都女商人唐福珍自焚开启中国式血拆,一路狂飙,村长钱云会及无数的老百姓死于强拆,而中共当局和地方政府,一直靠土地财政支撑,中国 近年的发展模式,就是房吃人的模式。终于,苏州的范木根、山东的丁汉忠,以及这次郑州的范华培向强拆说不!拿起武器积极反抗!与范木根和丁汉忠遇到暴徒砍 杀自卫还被判刑相比,范华培是主动拿起刀去找拆迁办主任算账。

上千村民吊唁范华培被拦

郑 州,这个强拆大都市,朱孝顶律师去驻扎一年,以一己之力,毫无改变郑州强拆的局面,而把贾灵敏老师这样的温和普法者送进大牢,就开启了暴力反抗的大门。官 方喉舌《光明日报》总结还是合理的:一旦拆迁者使用暴力或者强制力,关闭了所有正常利益博弈机制,被拆迁者的心理预期也会迅速随之改变,导向以暴制暴的局 面。也许范华培案,只是这些要素累积下最极端但却符合逻辑的结局。

80后的两个英雄人物,一位杨佳(),一位范华培。杨佳的名言是,你不给我个说法,我就给你个说法。范华培是:你让我没房住,我让你住公墓。

网友总结得好:【80年 的两个英雄人物,一位杨佳,一位范华培。】杨佳的名言是:你不给我个说法,我就给你个说法。范华培是:你让我没房住,我让你住公墓。和杨佳一样,个体的反 抗最后不免被强大国家机器消灭,但他们的精神将进一步鼓励民间反抗的力量。如果人人遇到强拆不是自焚以求得没有人性的政权同情,而是操起家伙反抗,目前中 华大地的血拆强拆至少没有现在这样嚣张! 

无 论官方怎样把范华培描绘成十恶不赦的暴徒,但那些去拜祭的乡亲不傻。中国有句老话说:一个男人最起码要会保护四样东西,脚下的土地,家里的父母,怀里的女 人,身边的兄弟。范华培以一人之性命,向邪恶的拆迁制度宣战,保护了自己脚下的土地,让自己和乡亲不再受强拆之苦,范英雄真正做到了我死众生。 

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范华培以36岁壮年之躯,成就了抗暴匡扶正义的英雄。是范英雄,一路走好!

来源:博客中国 / 刘书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