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莆田系获中共高层撑腰 中宣部要“魏则西”事件全面降温

涉收贿外判治疗服务 武警医院停业

内 地大学生魏则西被百度搜寻误导求医不治事件越滚越大!继百度网被查、军方医院与莆田系狼狈为奸被起底、涉事武警医院被军委查办停业,昨网民又踢爆,福建游 医出身的莆田系之所以胆大包天,皆因背后有中共高层撑腰,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陈至立、现中央政治局委员兼副总理刘延东都亲自为莆田系站台。眼看惹火烧身, 当局昨紧急下令,全面叫停有关报道。

涉事医院昨停业,大批患者及家人要讨回公道。

中共网管部门昨下达指令称,对魏则西事件「相关报道要全面降温,严格规范稿源。除新华社、《人民日报》,不再发相关报道、评论,不设专题,不作直播式、关联式报道,各媒体不得自采自编。所有网站和新闻中心首页,只留一行相关权威消息」。

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陈至立是莆田系「莆田健康总会」总顾问

京叫停所有报道

通知要求删除所有借机攻击中共党和政府、医疗制度、社会制度的言论。

尽管禁令已下,但内地网民仍以各种方式跟进事件,起底莆田系后台。网民发现,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陈至立竟是莆田系「莆田健康总会」总顾问,20146月总会成立时还亲发贺信,称赞莆田医疗人「开创民营医院发展可喜局面,为中国民营医疗产业发展作出贡献」。73岁的陈是莆田人,官至教育部长、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副国级领导人。

前年2月刘延东亲往福建莆田考察民营医院

网民又起底中共现任政治局委员、主管文教卫生的副总理刘延东,曾公开为莆田系站台。20142月,刘亲赴福建莆田考察,与莆田系游医出身、现已垄断中国八成民营医院的「四大家族」代表詹国团、翁国亮、陈建煌、林玉明等座谈,刘对莆田系「创新中国医疗机制」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莆田系的经验对加快中国医疗制度改革「大有帮助」。

两名副国级的中共政要公开为问题百出、靠蒙骗患者血汗发家致富的福建的莆田系公开站台,惹内地网民一片怒骂:「这就是莆田游医从小偷小摸子成长为大骗子的原因」、「这个制度、这个国家,还有甚么指望」等悲观论调,充斥网络。有关言论昨下午大部分遭删除。

医院保安人员以手挡记者镜头。

探病要拿探亲证

而 用所谓「细胞免疫治疗」收治魏则西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昨上午宣布停诊,暂停一切对外服务;现住院病人及家属要向所属科室领取探亲证凭证出入。大批病 人家属闻讯到医院讨公道。另外,国家卫计委昨发通知,要求各地停止「细胞免疫治疗」用于临床治疗;并禁止医院变相对外承包科室,并严格规范医疗类广告审 查。

来源:苹果日报

魏则西父母捧着儿子骨灰离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