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中航科技委副主任郭恩明是间谍?突然失联

近日,一则极具震撼性的消息,在中航工业的干部职工中悄然流传:中航工业科技委副主任、总装备部先进制造技术专家组组长、原中航工业制造所所长郭恩明突然失联。

郭恩明

    据不同渠道消息来源称,郭恩明多日前失联,疑涉间谍案,已被国安部门带走审讯调查。

    郭恩明是单独犯案,还是另有同伙,会不会牵出中航工业、总装备部系统的窝案,值得观察。

    郭恩明的职务是“中航工业科技委副主任“,同时也是总装备部先进制造技术专家组组长,除了知悉中航工业系统内部大量隐秘资料,也常年接触大量国防武器装备军工机蜜资料,如果传言成真,对于国家的安全和利益,造成难以估量的巨大危害。

郭恩明(左)

    老郭突然失联,在中航工业和国防科技工业投下了震撼弹,也给人们留下了难以解开的谜团,以正面形象示人的郭恩明,为什么会涉足谍海,走上不归路,是被人下药被动失足?还是没能逃过漂亮“女间谍“的致命诱惑?还是仇视社会主义,仇视航空工业,自甘堕落与国家与人民为敌?。

    航空版《潜伏》正在火热上演,将令认识熟悉他的人们目瞪口呆、瞠目结舌。这是一个活生生的军工版斯诺登,将令全世界哗然!

    中航工业多年来的国家秘密,将不复存在,敌特敌对势力如获至宝。

    为国护盘,保卫五星红旗将成为梦幻泡影,成为又一个大笑话,成为绝妙的讽刺。

来源:凯迪网

郭恩明(左)受聘北京理工大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