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芮成钢病危消息是捏造 检方涉嫌被买通

一位中国司法界人士对《明镜邮报》说,网络上传出的芮成钢已无生命体征,目前正以呼吸机维持生命的消息是捏造的;芮成钢也不是被关押在司法部的燕城监狱。目前,芮成钢被关押在吉林,他的案件现在已经进入起诉阶段。

网络上流传的芮成钢已无生命体征的消息截图

近日,网络上流传说,芮成钢在日前晚餐时因食物卡在气管内,一时呼吸停止,狱医抢救无效,转送至监狱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医生采用电击使他心跳得以恢复,但没有自主呼吸。

这则消息还说,距离徐明“猝死”仅过半年,在令计划案尚未终结的今天,芮成钢再传意外──如果此事最终证实为真,舆论势必将再掀一场风暴。

中国司法界人士说,目前,芮成钢被关押在吉林省看守所,负责调查芮成钢案件是吉林省蛟河市反贪局,负责起诉的则是长春市检察院。

根据看守所的记录,负责调查芮成钢案件的蛟河市反贪局和负责起诉的长春市检察院频繁对芮成钢进行审问,频率远远超过同案案件。当局内部有人开始怀疑其中是否另有蹊跷,这些机构已经涉嫌被某些势力买通。

芮 成钢被关押在吉林省看守所,负责芮成钢案件起诉的是吉林检方。这些报导还提到,来自当地司法部门的人说,有某种“神秘的力量自始至终在左右芮成钢案的调查 和审理”。看守所不断接到来自吉林省政法委和省司法厅的指示,要求给予芮各种照顾,目前,芮成钢内定轻判,两年或可逍遥海外。

司法界的人士指,从芮成钢案件调查和初步拟定的起诉书看,有关当局确实明显在为芮成钢减轻罪责,为其争取轻罪轻判。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