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中共:只许我为恶 不许你「抹黑」

中国大学生魏则西被百度、央视、北京武警第二医院坑死,举国哗然,但先是军方媒体指摘有人「诋毁和抹黑人民军队」,后有中宣部禁止攻击和抹黑「党和政府、医疗制度和社会制度」,魏则西事件昨日已从中国各大报章、网站消失。好一个只许我为恶、不许你「抹黑」。

北京武警总队第二医院宣布停止对外服务

22岁 的魏则西之死,把百度搜寻的竞价排名、央视医疗广告的欺诈、中共领导人支持的莆田系医疗团伙的草菅人命、军警医院外包科室给游医牟利等恶行集中地暴露出 来。官方一面高调宣布派出调查组,责令北京武警第二医院停诊,另一方面则全力压制舆论继续问责,禁止公众探讨如何从法律、制度上制止医疗系统的恶行。

公众反问还有谁不贪腐

中 国军视网周二已发表评论,警告「任何人都不能以魏则西事件的个案,来诋毁和抹黑人民军队」。对于公众质疑军方包庇辖下医院、让这些医院脱离监管,文章回 应:「部队医院不会,也不可能游离于中国军队管辖之外。连徐(徐才厚)、郭(郭伯雄)这样的人都能被拿下,难道,清理医疗环境这样关乎人民生命的事情,中 国军队还会藏着掖着吗?」

这 种连谁谁都能拿下的论调,是中共官方媒体流行的说法。《人民日报》、《解放军报》都曾发表评论,声称中共反腐没有禁区,「像周永康、徐才厚这样的大老虎都 动了,还有谁动不得?」公众的疑问不只在于还有谁动不得、拿不下,因为最近巴拿马文件曝光的中共最高层领导人家属卷入离岸公司丑闻的不是三五个,而是涉及 五代领导人,迄今中共所做的只是在中国封锁消息,而不是展开调查。公众还要反问,连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这样贪腐,军队还有谁不贪腐?连政治局 常委周永康、政治局委员徐才厚、郭伯雄都这样贪腐,党政军要员中还有谁不贪腐?

魏则西之死,再次把百度、央视、莆田系医疗团伙、军警医院送上审判台,也把负有监管责任的官员、制度送上审判台。但中宣部在54日发布禁令,不许报章、网站就魏则西事件再新发相关报道,勒令网站「删除关联性、煽动性、行动性、攻击性消息,特别是借机攻击『党和政府、医疗制度和社会制度』等相关言论」。

是官员和制度之恶坑死了魏则西,还是魏则西以死抹黑了党、政府和制度?是官员和制度之恶病入膏肓,还是公众的批判抹黑了党、政府和制度?中宣部在五四运动97周年纪念日发出的禁令,无异于是对其高举五四运动两面旗帜--民主、科学的极大讽刺。历史已前进了近一个世纪,中共还停留在专政、愚民的节点上,还以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那一套还能行得通?

来源:苹果日报 / 李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