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胡春华卖力讨好习近平 干掉万庆良献投名状

第一件大事便是交出万庆良,纳下投名状。据媒体称,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与胡春华虽同为团派,但万专横跋扈且在广东官场渊源极深,对胡很不以为然。2012年习近平上台后高调反腐,胡春华决定利用此机会干掉万庆良,以此向习近平献投名状,同时也为自己拔掉眼中钉。

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专横跋扈,被胡春华拿来纳了“投名状”

据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2014627日下午,万庆良被中纪委带走,紧接着,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正式宣布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同日,《人民日报》对万庆良被带走一事发表社论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谁贪污腐败,谁就是下一个被突然带走的人!”

第二件大事便是配合习近平的意识形态“广东扫黄”。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试图以“扫黄”重建毛时代的道德秩序,而恰好,中国的“性都”东莞正是在胡春华的治下,若效仿傅政华扫黄,定能进一步取得习近平的信任。

201429日上午,中国官方的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耗时数十分钟,播出了该台记者在东莞隐蔽拍摄的十多家娱乐场所色情服务的画面,并对此做了周详的报导和解说。当日下午,胡春华做出批示,要求对东莞全市进行拉网式的排查,并称“先治标,再治本”。随即,东莞当局派出6525名警力展开第一轮清查。一直进行到第二天凌晨,警方实行了地毯式的搜捕,抓捕多名顾客和卖淫女子,警方总共拘捕67人。经过警方清查后,东莞色情业陷入停滞状态,东莞各方面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据大公网报导,当局的这次扫黄行动致色情产业链断裂,影响到了就业,20万人可能要另谋生计。


不仅如此,为了赢得习近平的意识形态信任,胡春华甚至不惜抛弃掉自己的改革派形象。2013828日,胡春华在2013年 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上,胡春华称:“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引导广大成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抵制西方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渗透影响,在实践中增强对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和认同。”胡春华能否获得习的信任,助其登上大位尚不可 知,但其如此卖力的讨好献媚却早已丑态百出。

来自: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