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雷洋用死警告你 想活着必须明白11件事

1、能自己动手解决的事情,不要去麻烦别人,特别是费钱的。

2、不要指望摄像头能还你清白,你以为打你是拍电影啊,还要拍摄下来?最关键的时候,摄像头已经无数次地告诉你:是坏的,是坏的,是坏的!

年仅29岁的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2009级硕士毕业生雷洋,57日晚离家去机场接亲属后与家属失联后数小时内离奇死亡,警方指控雷洋嫖娼被抓后试图反抗逃跑后死亡。

3、警察根本不可能暴力执法,无数次的事件处理结果表明,暴力执法的都是临时工、临时工和临时工。

4、远离洗浴、按摩、修脚店。城市迷离的夜色下,袒胸露乳、姿态撩人的卖肉女们很容易勾起男人的欲火。但是,放纵欲望之前请你先想一想,为什么这些街边以洗脚、按摩为名的招摇的暗娼店能在一轮又一轮的扫黄运动后仍遍地开花、生机勃勃,他们不怕被抓是因为你随时会被抓。

5、 身体要健康。雷洋在警察抓嫖过程中致死,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身体不够健康,做个大保健也就几分钟,一盘问就慌张,情绪易激动傻到做无谓反抗不说,心脏 还不好,太经不起折腾。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好身体,关键时刻要经得起折磨受得了打,千万不要分分钟就死了。人都死了,死无对证,谁都证明不了 你的无辜。

6、爱惜生命甚于名节。当好名声和死亡捆绑在一起的时候,不要企图以死殉节当烈士,因为人死了,名声也会随尸体一起变臭。男人保护不了自己的女人、孩子还就罢了,却要让孤儿寡母冲在最前方替你讨回公道,生的憋屈死得窝囊啊。

7、打不过就跑,跑不了,就赶紧跪下来装孙子,装死也行,能免去不少皮肉之苦,反正活在当下奴颜婢膝都成生活习惯了,也没必要逞一回英雄。看了那么多的热闹骂过多少回傻X,就不要自己当傻X了。

8、若不能"路见不平一声吼",就少看热闹,看热闹最容易溅一身血。今天看别人的热闹,明天就可能无数人看你热闹。

9、没事一个人少出门,多少人一个人出门后就再也没有走回来。不得不出门,也请提前交代好后事,谁知道一出门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事呢?诱惑太多,天灾人祸,任何一件看似和你无关的意外,都可能给你带来可怕的后果。

10、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不要认为知识越多越安全,从YLKLZZZX,再到孙志刚、雷洋,无数人的鲜血已经证明,在野蛮粗暴面前,文明理性什么都不是。

11、请少走夜路,远离井盖、广告牌、电线杆、洗浴修脚店、警察等一切暗藏杀机的处所。

信源:fireon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