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湖南沅江逾千教师围堵市委抗议政府拖欠工资

湖南省沅江市多间中小学的逾千名教师,周三(2016420)发起讨薪行动围堵沅江市委,要求当地政府补发拖欠的工资。

据网友透露,自200410月全国工资收入改革以来,中共沅江市委、市政府以财政紧张等为由,拖欠教师工资,不执行国家政策,导致广大教师收入低下。另外,教师的公积金、养老金、十三月份工资等均未配套到位。323日,曾有数十名教师到市政府讨要工资,但反被以扣工资相威胁。
420日上午,全市多间中小学的逾千教师集体罢课,聚集到沅江市市委,手持写有“维护教师合法权益,执行国家工资标准”字样的横幅,要求与市政府官员对话。

网友“用户5674627911”发帖说:420日上午,来自该市各基层学校的二千多名教师,自发聚集在政府办公楼前,向沅江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讨要说法。现场,教师高举“维护教师合法权益,执行国家工资标准”的大型横幅,高呼:“请市委书记出来和我们对话”,高唱国歌,声音响彻寰宇,声势震天动地。

当天中午,在当地政府承诺三天后补发工资后,维权教师散去。

当事人“长乐未央152809”发帖说:政府承诺三天内兑现,我们在等待又一个狼来了的谎言破灭!

来源: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