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李克强与北大学生用餐食物疑似“特供”专车运送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4日和15日一连两日走访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并与师生们交流,但有网友踢爆扮演亲民的李克强,在北大农园饭堂与学生用餐时,饭菜乃是专车运送的“特供”,专车停在校园时,还有多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安全人员前后左右保护。

网民发表在微博上的图片,随后被删除。

网民“此微博已被作者删除了”在微博帖文称:“旁(朋)友们,你们不久将会看到一个‘总理到农园食堂和学生共进晚餐’的新闻,他进的膳呢,是这个小卡车专程运来的晚餐,学生呢,黑衣人对我说,‘名单上有名字吗,没有,那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文字还附上了一张图片,一辆卡车横摆在路上,前后左右有数个“黑衣人”保护。

另一网民“大散关”挖苦说:“莘莘学子,阻于黄绳白线,遥望小车横卧农园,校尉力士环绕肃然,他们深明大义,心下喃喃:‘大丈夫生当如是’。”


此外,李克强人还未到北大,多个身穿潜水装置的安全人员,还潜入校园内的未名湖湖底搜索,而且更在湖边涵洞埋伏。路经学生莫不啧啧称奇,网民“郭晏平” 一本正经说:“人多嘴杂,各种敌人无所不在,不得不防啊。”网民“袁国宝”说:“水里那是干嘛呢?” 网民“苏州郎心铁”:“他们是在未名湖里捞老舍么?”

网民“罗新PKU”说:“唉,经济形势真是走低了,首长要吃鱼,只好到未名湖摸。”

根据京华时报报道,李克强一连两天访问北大清华,特别指出在清华访问时,“总理还和同学们玩起了自拍。这可不是总理第一次自拍了,去年一年,他就自拍过至少四次。”

李克强在1977年内地恢复高考后,考上北大法律系,毕业后在职进修,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来源:法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