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郭伯雄将终身监禁,党羽遍及军中难清理

中国军队系统的知情人士告诉《明镜邮报》,军事检察院要求法庭对前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郭伯雄判处终身监禁。

郭伯雄

45日,中国官方报导,前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比徐才厚更大的军老虎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一般预计,审判将很快进行。

海外曾有媒体传说郭伯雄被抓后态度顽固,坚不认罪,甚至还传言他数次自杀未遂。中国军方消息人士澄清说,这些说法都不靠谱,实际上,郭伯雄在20157月正式被抓一年多之前,就已经被监控,他自己也知道恶孽深重,罪不可逭,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还是比较配合的。

军 方消息人士称,鉴于郭伯雄家搜出堆积如山的文物和书画,专案调查组特地请来了鉴定专家,这位专家此前曾应邀参加了对徐才厚家文物字画的鉴定。他对郭伯雄家 这些赃物的鉴定结论让人们吃了一惊:“值钱”无真货,真货不值钱──凡是冠以“名家”的字画,号称“汉唐”的古董,基本上是赝品;而真迹却没有几件是上档 次的杰作,作者都是无名之辈。

有分析人士说,郭伯雄的涉案金额或许因为这一原因而缩水不少,郭伯雄或许感到“意外之喜”。

但郭伯雄家藏有大量A片, 却是千真万确。知情人士说,郭家好色是有传统的,而且“青出于蓝”:郭伯雄的儿子、前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甚至多次淫性大发,涉嫌强奸。一般他霸王硬 上弓之后,凭借父子军方要人的权势,都能摆平受害人,唯独有一个年近五旬、相貌平庸的离婚妇人被强奸之后不依不饶,一度挺着大肚子、带着她的老娘跑去郭正 钢的办公室,坚持要求郭正钢“给个说法”,郭正钢无奈,只好奉子成婚,娶了这位吴芳芳,尽管家人都不认可这个儿媳。


吴芳芳的几个军产经营项目问题成堆,2013年开始,接连爆发上访事件,在其军产项目中被骗的投资者们多次在浙江省军区门前聚集抗议,高呼“郭正钢还钱”。

军方消息人士披露,郭伯雄的女儿郭永红,对做生意一窍不通,但凭借郭伯雄的势力,与丈夫染指军队的部分采购生意。但即使这样,她也无法赚到钱。于是时任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索性定期打一笔钱,奉献给她。

接 近中央军委的消息人士指,树大根深的郭伯雄固然很难撼动,而动他所经营多年、盘根错节的郭家军,难上加难。迄今郭伯雄所提拔的将领,大多数都没有动,只动 了几十个与他有直接关系的将领。涉及郭伯雄案的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于去年跳楼自杀,自我切断了若干当局追查的线索,“保护”了其他送钱买官的一批人,甚 至为他赢得口碑。

消 息人士说,郭伯雄与邓小平的大秘、监军王瑞林上将、江泽民的大秘、监军贾廷安上将,以及另一个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上将,互相勾结,早早人事布局,瓜分权力范 围,到现在郭的党羽遍及军中,连国防部长常万全、前军委纪委书记张树田,以及总参、总后、总装等部,乃至各大军区的主官,多半是都是他亲手拔擢或者受他栽 培,习近平怎么有力量来彻底清理?迄今他只能藉军事改革之机,调整了一些人的职位而已,而且也是二级领导岗位动得多,一级领导岗位,基本上没有动。

郭伯雄早年的“伯乐”(几月前病故)在郭去年被抓之前就多次对明镜揭露,郭伯雄年龄是假的,学历是假的,军龄是假的,但顾及郭仍在台上,担心遭到报复,叮嘱明镜暂时不要对公众披露。郭伯雄受其恩惠、反咬一口的行径,说明中共军队的腐败混乱其来有自,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