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4月4日星期一

倒习公开信查到张春贤亲信,李万辉涉嫌销毁证据

北京接近网信与网安部门的人士告诉《明镜邮报》,通过对倒习公开信事件进行调查,现在已经可 以基本确定:新疆宣传部门有人参与了公开信的刊登与事后证据销毁,而这封信之所以能出现在无界新闻,是因为有人里应外合,是无界网内部有人留出后门,外部 人员得以成功将该信件贴进去,虽然公开信是另外有人所写。

政治局委员、新疆区委书记张春贤。

这位了解专案调查情况的人士告诉《明镜邮报》,调查中发现,在无界新闻网登载了这封公开信之后后,张春贤的亲信、无界网董事长李万辉第二天亲自向总裁欧阳宏亮及技术人员布置全部格式化销毁证据。

由新疆区委宣传部、阿里巴巴集团及财讯集团三方出资创立、隶属中央网信办系统的网媒“无界传媒”,在“两会”之际,于34日凌晨在“一带一路”栏目登载了书名为“忠诚的共产党员”撰写的《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

中共专案组怀疑这封公开信有可能是一个巨大阴谋,后面有政治势力操控,和正在酝酿的政治行动有关系。

无界传媒刊登的 “忠诚的共产党员”的公开信截图。

公开信认为习近平“不具备带领党和国家走向未来的能力,不适合再担任总书记一职。”出于国家和民族前途的考虑,同样,也是出于对习近平自己和家人自身安全的考虑。要求习近平辞去所有党和国家领导职务。

接近网信与公安网安调查的人士对明镜说,公开信事件追查发现, 新疆区委书记张春贤力主新疆在北京设新闻网络媒体,用张春贤自己的话说是,“在北京有自己的声音!”张春贤并曾在多次场合说要解决新疆没有媒体话语权的问题!所以尽管国信办反对,新疆党委还是坚持要办一个自己的媒体。

《明镜邮报》此前报导的“公开信关联图”中,曾列出新疆区委书记张春贤和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的大名。这篇报导说,无界新闻是中宣部主管新闻口的正部级的副部长蒋建国特批给新疆网信办主办的新媒体,而这两人又与北京的“湖南帮”有密切关系。

无界网董事长李万辉。

张春贤曾任湖南省委书记,获负责新疆工作的周永康提拔成为新疆区委书记,而蒋建国、周本顺(周永康时期的政法委秘书长,已被捕)曾同在湖南省委任职。 

无界网董事长李万辉亦是新疆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主任、天山网总编辑。天山网是新疆区委的新闻网站,同时受中央外宣办(蒋建国为主任)领导,李万辉本人之前便是新疆外宣办的官员。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