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上海连串命案4人被杀涉及巨资交易,直指江系

《明镜邮报》获得一份来自上海的材料,这份材料声称上海即将揭开大案,震撼力度超过陈良宇案。

这份材料明显是份举报,希望引起中纪委的重视,进一步揭开上海大案的盖子。而此案涉及的是江系人马。

上海仲裁委员会原副主任、秘书长汪康武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这份材料指,关于2006年秋被最高检反贪总局调查的裕通案的四个证人被故意杀害案(上海华星拍卖公司总经理王鑫明夫妇,上海一中院法官潘玉鸣、上海虹口法院范培俊)的最新完整案情显示,2001年,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塘桥街坊地块的上海万邦中心大厦因司法拍卖涉嫌舞弊,时值8亿元人民币左右的大厦被以仅仅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拍卖给了一家公司。而据知,该公司股东全部都是法院执行庭家属。

这份材料称,此后十年,该公司一直将上海万邦中心大厦一直租给中信银行。而中信银行也是前述2亿拍卖资金的提供者,上海裕通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骏良长期控制该楼大产证,法院后行文房地产中心,

另办出产证,遂在2013年以20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该楼转让给国泰君安,对此最高人民法院行文要求纠正,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竟以案卷丢失,相关办案人调离或死亡回复。

2006年秋,最高检反贪总局成立专案组进上海专门调查此案,本案的执行员虹口法院范培俊和第一中院潘玉鸣两法官意外死亡,两法官亲属在事后均不知所终,本案其他承办法官在此案后都已离职,一个月后,接受最高检反贪总局调查的

华星拍卖公司总经理王鑫明夫妇,在家中被杀害。

王鑫明在遇难前,曾多次提醒法院并向公安报警称有人想杀他,却无人理会。徐汇刑警队说是流窜作案将案件高挂,至今未破。案发时王鑫明家中壁橱中7000万存摺和300万现金未动。工程掮客象山人某在受邀谈话后自尽。

此涉嫌多条人命的刑事大案被挂起八年,现任中办副主任兼总书记办公室主任丁薛祥当年任上海政法书记后欲再次调查此案,为一些人力阻。

有人报料指,中央专案组已查清此案并成功调取形成了此案完整的证据链,截至今年四月已经调查了十八个月,查得很细,已经快收网了,继任王鑫明职位的上海华星拍卖公司总经理沈承勤和上海华亭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强出境失败,目前都已被中央专案组直接控制。

有 指这个案件,恐怕牵动许多人,沪上真要地震,超过陈良宇那次。已被抓的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经济审判庭庭长汪康武涉案,知情人士告诉明镜网,此案主要涉及 上海高院、政法委、公安局的一批中高层干部,大领导滕一龙、刘云耕、吴志明等人有涉。上海一直捂盖子,实乃一桩大丑闻!随着中央动了汪康武,看到的都是江 系人,后戏一定不简单。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