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凭吊胡耀邦也有罪!访民赵振甲被拘留10天

16日上午,广东东莞的冉崇碧,重庆开县李家坤,四川成都的何艾芩,四川文仁贵,贵州的胡良秀,河北的蔡志国6个人去了西长安街派出所,府右街派出所和关押访民的地方要人,要求找到赵振甲、王青臣、赵克凤等人的下落,几个派出所的警察故意说我们要找的人不在,找不到人后几个访民也不知道咋办了,不知去和谁联系在能知道被抓访民的下落。


17日一些放出来的访民说,赵振甲在快速祭奠胡耀邦后在北京市中山公园西门附近走路时被几个便衣拉住,被带上车拉到府右街派出所,晚上又转到西长安街派出所。夜审后,因没有任何违法行为,随即通知各驻京办接人。因下雨没人接。16日早上又送府右街派出所分流大厅。傍晚戴着手铐赵振甲被多名警察和驻京办人员带走,现赵振甲被属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O天。其他访民被释放。

祭奠凭吊胡耀邦故居被抓的几个访民,在府右街派出所和西长安街派出所被控制40小时无法睡觉,遭到戴手铐和不准吃饭的虐待,两个派出所的警察非常恶劣。

在京流浪访民要求释放祭奠凭吊胡耀邦的赵振甲,参加要求释放赵振甲的有河北蔡志国13240031559,广东冉崇碧17081043676,河北王凤祥、杨宗生,福建的吴秀妹,彭国才,四川文仁贵,何艾芩,河南胡大料,李三虎,张素珍,翁省力,贵州胡良秀,重庆李家坤、旦小平等。

来源: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