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王岐山再不动手,李克强将上位

现在已经很清楚,近四年来王岐山利用习近平的权斗(清洗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等)和“反腐”,已经成为实际上的二号人物,名义上的二号人物李克强早被架空靠边站;随着习近平的集权步伐,王岐山的纪委体系迅即膨胀,迅速取代了周永康的政法系,成为中共国最有权势的体系:

左起:李克强、习近平、王岐山

“十八大”后,政法委被逐出常委会,而各级纪检委则获取了“垂直任命”的地位,不受同级党委掣肘,成了手持“双规”尚方宝剑,可以直取同级党政官僚首级的锦衣卫体系!

如是,锦衣军首领王岐山,成了名副其实的“九千岁”。

雄材大略的王岐山,就这么隐蔽在“习大大”的光环后,不动声色地实现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目标。 

官僚公务员因为“蛋糕”被动,对王岐山恨之入骨,大骂王是当代赵高、魏忠贤、、.我以为王岐山谋取权力,没有什么不光彩的:君子要做大事,非得掌权不可;尤其在特权既得利益集团荼毒、人心思变、濒临乱世的中国,要救国安民,非得掌握大权不可,没有政治能量的道德清议,是没有多少价值的。

如果是为了改天换地救国安民,则王岐山的抢班夺权,没有什么不光彩,反而是大丈夫所为──象胡锦涛那样自肥自利自保胡混,为做官而做官,才是真正可耻的政治太监所为!

但诸多迹象显示:王岐山似有一种“周公”情节,要把习近平当作周成王来辅佐,如果继续下去,不仅谋权意义不大,甚至有身败名裂、骂名上史之危。
王岐山辅佐习近平要挽救中共政权,完全是逆天而行,不仅不得人心也注定失败,且有身家性命之忧。何以故?

首 先中共红朝不是周公旦时期的西周,而是一个气数已尽的没落政权。毛泽东神坛的倒塌,标志着马列原教旨共产极权在中国的失败,其后中共政权靠邓小平的资源维 持至今,今天邓小平的“改开”已经引发了空前的生态环境污染和社会不公,邓小平的招牌菜“邓计生”,不仅没有把中国送入发达国家天堂,反而导致中国“未富 先老”,经济断崖、发展断档、养老体系濒临崩溃、社会危机空前、、.因此,邓小平的形象也在倒塌当中。邓小平是中共最后的统治资源,邓小平失去号召力,意味着中共的气数尽了!

中共的气数尽了,只要不是脑残,瞎子都能看出这一点,我不信你王岐山看不到这一点。

你王岐山不要以为可以仰仗自己的聪明才智力挽狂澜,有道是“天数不可逆”,你自是聪明能干,但你比上通天文、下晓地理、知阴阳、察生死的诸葛亮如何?以诸葛亮之天才,尚且不能复兴汉室,你又如何能复兴中共党国呢?

当年汉朝的气数尽了,诸葛亮逆天而行要复兴汉室,结果是呕心沥血、活活累死──折寿二十年,蜀汉反成为三国中第一个灭亡者;你王岐山匡扶中共能有好下场么?

更何况,习近平是能够匡扶的主么?习近平志大才疏、盲目自信、兼色厉内荏,该决断不决断,不该决断的一味蛮干,毫无轻重缓急平衡感:对计生委这样宜果断撤除的体系,微调姑息;对文宣系这样应果断整肃的体系,却踌躇未决;却对最危险最困难的“军改”大刀阔斧、大施拳脚、、.如此无谋改革,如今已把自己搞得危机四伏、、.你王岐山辅佐这样的主有成功希望吗?

你王岐山一上台就大力推介《旧制度与大革命》,但习近平却拼命学习路易十六,你辅佐他会有福报么?

习近平无视他父亲习仲勋的教训暨开明思想,膜拜共产党的红色“法统”,并对大开俄罗斯民主倒车、大搞特务独裁统治的普京五体投地、、.并在中国竭力强化言论钳制、异见打压,四年来比胡紧套都有过之而无不及、、.你王岐山辅佐这样的人有荣誉吗?

习 近平死抱红旗,出于“红二代”的普遍局限性,习父毕竟是打江山的干将,对红朝有建鼎之功,因此否定了共产党,等于否定了老子辈,自己脸上无光;但你王岐山 是根正苗红类吗?你除了娶了一个“红二代”为妻外,与红朝有什么荣誉联系?有什么必要为这个行将入墓的黄俄匪朝去殉葬呢?

红朝比暴秦、满清都等而下之,六十多年来罪恶弥天、罄竹难书,辅佐习近平去挽救这样一个垂死的、无道的政权,那你王岐山就真应了政客攻击,你就真的是助纣为虐者,落得与李斯、赵高、魏忠贤一般骂名!

我劝你学杨坚,而切莫做赵高。

奉 劝王岐山,大丈夫处世应顺时顺势而为,方今共产党早已过时、邓共也混不下去了,中国已到了去共产党的时候,习近平死抱共产党,是逆历史潮流而动的行为,必 败无疑。继续辅佐这样的主何益?难道你想与他一起失败吗?如今你已经实权在握,“辅佐”的目的已经达到,此时不动手,更待何时?

有道是,彼可,则辅之,不可,则应亟早取而代之。

如果该动手时不动手,大位被别人所取,则自己大祸临头、悔之晚矣!

现在形势瞬息万变,我实在告诉你王岐山,你如果不抢先夺取大位,李克强必然上位,届时你将与习近平一同垮台!而面临贪官着既得利益集团的残酷清算!

众所周知,随着习近平“反腐”集权的进程,大批官僚被“双规”利剑斩落马下,余者战战兢兢,不得不有所收敛。在“胡河蟹”纵容下舒服嚣张惯的官僚公务员,哪受得这般境遇?广大落马贪官恨不得把你和习近平食肉寝皮!庞大的官僚公务员集团,就是天生的反习力量。

习近平全面开放“二胎”,却愚蠢地保留计生委体系,等于养痈遗患。废除“一胎化”导致计生委的特权和既得利益大为缩水,令计生委对其恨之入骨。计生委也是铁杆的反习力量。

习近平没有轻重缓急地大搞“军改”,得罪大批中高级将领,这些人必然和官僚既得利益集团联起手来,大大增强反习派的政治能量,且令中南海涌动着兵变和政变的高危!

习近平上台以来,对“公知”、异议人士、维权律师的打压变本加厉,导致整个精英阶层离心离德,舆论阵地失守。而体制外反对派也是恶评如潮,批习甚于批判胡,就是这一反映。

目前的情势已经明显,这几股社会正在汇聚成一股空前强劲的倒习力量,习近平虽仍表面风光,实则大势去矣!

而倒习各派都能接受的新主人选,唯有李克强一人!因为:权贵既得利益集团需要“弱主”,而李克强风格近似于胡锦涛;而精英群体和体制外反对派希望开明派,主张“先补偿,后拆迁”、主张市场经济、“依宪治国”的李克强,确为常委会中的相对最开明者。

笔者以为,中国不能乱!权贵官僚既得利益集团,企图借助退出弱主李克强,以恢复他们在胡锦涛时代鱼肉百姓、横行霸道、肆无忌惮的“和谐”天堂,不能让其得逞!大变之际的中国,需要的是手握大权的强势人物,以改天换地、救国安民,王岐山的强势性格适合做这样的人。

有道是:天予不取是罪人。习近平不足与谋,王岐山应该把握时机,果断出手,与其让李克强上位,不如自己来做改天换地的伟人。

来源:博讯曾节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