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党官淫乱成风 王岐山唉声叹气

中共官场淫乱成风,嫖娼更是司空见惯。日前官方公开谈到从今年11日起对党员嫖娼“开除党籍”,引起网民嘲讽。港媒曾报导,王岐山曾因党政官员淫乱而无计可施。

中共官场淫乱成风,嫖娼只是小菜一碟,令王岐山深感头疼

中共称要开除嫖娼党员,网民吐槽

320日,中纪委机关报刊《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以“答疑”的方式刊文称,中共党员201611日以后发生嫖娼行为应给予开除党籍处分。不过文章也承认,所谓党员嫖娼要开除党籍的规定,其实早在2003年的中共《党纪处分条例》中就已列明。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吐槽:

“那得开除多少啊!”
“万万不可,要是真的实行起来,那共党就没人了。”
“淫乱通奸可是共匪集团从井冈山就开始的“革命传统”啊!”
“我党就是要三个代表嘛:代表你吃,喝,嫖。”
“写进党章: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必须穿贞操内裤,钥匙由原配保管!”
“包二奶也属于嫖娼,而且是花纳税人的钱嫖,罪加一等!!
“党员嫖娼开除党籍。官员嫖娼、与女下属通奸、养小三怎么个处置?”

王岐山对党官淫乱无计可施

据《动向》杂志20156月号报导,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最近一次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务委员会上,关于中共党政官员搞婚外情和嫖娼、权色交易问题的严重性、泛滥性、复杂性和危害性,王岐山在会上摊苦衷说:"怎么办、怎么办?这类状况能容忍持续下去吗?"

王岐山列出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的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组织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王岐山对此的"苦衷"和"被动"困境,一是此类行为不涉及违法犯罪,二是如果严肃处理,一大批高官将下台,中共党政机关将面临瘫痪。

对 于中共腐败官员道德堕落的私生活,有评论人士用"半壁江山养红颜"来形容。中共官方对这方面用语也在不断更新。刚开始,被查出的官员只是笼统地归为"生活 腐化堕落";后来薄熙来案改为"长期与多名女性发生与保持关系";再后来连落马的女官员,中纪委通报里也有了"通奸"的罪状。

来源:阿波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