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贵州贵阳逾千业主集会维权遭镇压多人被抓打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大川白金城项目的逾千业主,周一(328日)在维权时遭到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2人重伤入院生死不明,至少2人被抓捕。

由白云区政府招商引资,号称“贵阳第一教育大盘”的大川白金城项目已停工一年濒临烂尾,7000业主曾多次维权,多次遭镇压。
28日上午,逾千名业主聚集到大川白金城项目的售楼处维权,要求楼盘早日复工,希望能停止还贷。随即遭到大批警察暴力驱逐。

业主“我是马瑾你是谁”发帖说:我们只是正当维权,特警却抓人,打人,一个个业主被打,贵阳政府却要封锁消息,本地媒体都不敢来报道,几万人的血汗钱,停工数月,一次次回复我们说复工,却一直没有动工迹象,交房时间一拖再拖,真的是漫漫维权路!

“我是马瑾你是谁”说:抓是只抓了两个,有两个受伤的,特警用警棍打人,一个在医院抢救还有一个已经死了。他们用棉把人包住了,包的很严实。已经运走了,现场人很多,看到的都说已经死了,但他们说没死,去抢救了。

现场图片以及视频显示,业主聚集在公路以及附近的山坡上,大批警察手持警棍驱逐、抓捕业主,多名业主受伤、倒地,其中一名受伤业主被警察用被子裹上抬走,生死不明。

来源: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