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中共敌人愈斗愈多

朝廷对香港政改「绳索收紧」,强硬对付,可说是回归十几年来斗争的结果。而香港本土激进派、港独势力的冒起,旺角暴乱的发生,又可以说是朝廷对港强硬斗争的结果。冤冤相报,打着「罗圈儿架」,中港同时跌入陷阱,问题难解。

中共对香港的民间民主诉求置之不理和强力压制,造成港独势力的冒起

类似情况,中共在多年来各方面的斗争中多次遇到。中共根据阶级斗争的理论,根据矛盾论法则,本来就是信奉斗争哲学的,经过这么多年的成败利钝,更相信斗争哲学乃颠扑不破、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相信共产党不搞斗争就失去了存在意义,就不知道「该怎么活着」也。

因 此,毛皇帝说过,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哲学,「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毛皇帝还认为,斗争是世界万物的发展法 则。共产党不斗则垮,不斗则退,不斗则修──修正主义,此乃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可耻背叛,最终会令革命失败,共产党垮台。你看,斗争哲学多么重要,不斗 行吗?

中 共本来就勇于斗争、善于斗争,斗争哲学溶化在血液里,用苏共修正主义头子赫鲁晓夫的话说,就是「好斗的公鸡」。如此好斗,高度警觉敏感,九七回归后香港在 「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下发生的异动现象,必会强烈刺激中共的斗争神经,当成有人要在香港和「一国」、和朝廷「争天下」。

不过,麻烦的是「囿于」一国两制,中共又不能不为斗争划底线,难以消灭对手,结果「敌人」愈斗愈多。

来源:太阳报柳太极 传媒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