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两会安保频现漏洞 人民大会堂警力再增

尽管中国两会的安保级别一年更比一年强,但并非万无一失,相反漏洞百出,令此次两会安保压力升温。博闻社特约记者获悉,两会开幕至今,当局已接报长安街上发生多起“险情”。

天安门广场"固若金汤"但状况不断

较为严重的是长安街上发现众多“可疑车辆”,其中一辆SUV和一辆小型轿车,甚至试图非法闯入天安门广场前设置多层护栏的禁区;而防不胜防的多位访民,竟然成功在天安门前摆摊设点,并将早已准备好的诉状就地铺开。

所幸尽管险像环生但都有惊无险。上述可疑车辆均被及时高效制服,并且紧急驱离;而满地诉状也被特警和便衣当场撕碎。

博闻社特约记者还了解到,两会会期仍未过半,为使安保万无一失,各部门头脑已经多次紧急开会,进一步优化并调整安保方案;尤其是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全体会议期间警力将翻倍,要求全体官兵严防死守,确保人民大会堂万无一失。

两会安保可谓“亚历山大”,人民大会堂上空似乎弥漫着一股无形的阴霾,令人透不过气来。

但愿春暖花开,两会安好!


来源:博闻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