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何需美帝出手,中国人自毁基因足以亡族

小朋友都害怕打疫苗,因为怕痛,更担心有不良反应。但在父母的软硬兼施下,在学校老师的压力下(在内地,不打疫苗不准上学),最终还是不情不愿地打了。当有一天,突然得知这些疫苗是有问题的,非但不能令人免疫,反而会带来各种隐患,孩子会怎么想,父母又会怎么想?

黑心疫苗事件的震撼力不亚于十级地震

山东爆发黑心疫苗大案,为祸六年,影响全国二十四个省市,不知有多少孩子受害,家长惶惶不安,社会群情汹涌,问题不断发酵,说事件震撼力不亚于十级地震,一点都没有夸张。要知道大多数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若是出了事,这个家也就完了。

事实证明,所谓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都是骗人的鬼话,喝奶粉喝出了肾结石,订购营养早餐令孩子更加缺少营养,如今打疫苗又打出个大头佛,连孩子都不放过,何止是丧尽天良,简直是摧毁民族的未来。

正 如有人说,奶粉有问题,还可以提倡母乳;坑渠油无处不在,大不了在家用餐;水产是避孕药喂出来的,可以少吃点;鸡蛋是人造的,也许可以自家偷偷养只鸡下 蛋,但药品、疫苗却不是人人都可以生产出来的,因为这需要专业技术、资金门槛,还需要国家批文、营业执照,如今疫苗出事,这肯定不是奸商单方面的问题,而 是整个监管链条失职,甚至是官商勾结、狼狈为奸的结果。

何止疫苗及食品出事呢?哪个行业没有伪劣假冒、坑蒙拐骗呢?中国社会通常不是守望相助,而是以邻为壑,卖包子的不吃自家包子,卖农药的不洒自家农药,种菜的菜农也不简单,一块地种菜来卖,一块地种菜自家吃。大家都以为在害别人,最终是自相残杀,无人能够幸免。

食的是问题食品,吸的是乌烟瘴气,喝的是残山剩水,接种的是黑心疫苗,「中国制造」早已沦为耻辱标记。何需「亡我之心不死」的美帝国主义出手,中国人的自毁基因就足以亡族灭种。

来源:太阳报香桐仁 评论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