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铜锣湾书店黑洞:伪造习情人书反覆骗钱 拖习近平彭丽媛下水

被北京冒险从中国、香港、泰国逮住的五位事主现在都在北京某个外界不知道的秘密地方,只要北 京一天不放人,舆论、英国,瑞典、加上美国和香港政府就不会放过北京。北京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死扛,看来他们不怕被骂、被谴责、被诅咒下地狱,也不打算现 在释放这五个人。如果北京最后方案是要找些中国特色的罪名把他们给关进监狱,少不了被批侵犯人权、被质问政治问题法律化,甚至要准备接受外交抗议。铜锣湾 书店事件远没有结束的迹象。

《内幕》第50期封面

北 京特工先用秘密手法让包括英国公民和瑞典公民在内的铜锣湾书店的五人消失,《环球时报》跟进声称北京在法律之外绑架人质有着“普世价值”一样的正当性,中 国外交部长王毅装色盲,看不见中国根本不承认双重国籍,说出瑞典公民桂民海首先是中国公民这种不该是外交部长出来说的话,再到北京在香港的战略盟友们建制 派议员说出失踪五人是偷渡到内地嫖娼被扣,最后是中国政府让被失踪人出来说我是自己偷渡回内地的,或是因为多年前的一桩旧案良心发现“回国投案自首”,铜 锣湾书店事件的每一个片段都是足以写出上乘品质小说的跌宕情节。

当 北京为绑架事件编出一个一个愚蠢故事时,铜锣湾书店事件的焦点突然之间到了纽约,脏乱和美食都很有名的法拉盛几乎在一夜之间成了铜锣湾书店事件第二季的中 心。这些日子,法拉盛接连曝光的消息对北京肯定是天外横财,北京可以将被绑架的五人的“交代”与从法拉盛免费得到的信息进行对比,从而滤清铜锣湾书店售卖 的书稿之作业程序、市场行情,北京花了血本要追查到底的禁书作者究竟是谁,而且,这些信息开启了解破铜锣湾书店事件的新视野。

《纽 约时报》的文章说铜锣湾书店卖的是编造的有关中国精英阶层故事的“谣言、猜想和纯粹虚构内容的作品”,他们的两名大牌记者写的《中共禁书:香港书商的摇钱 树与惹祸根》这篇文章点出铜锣湾书店事件的根源并不是香港的出版自由,而是金钱,接受采访的独立中文笔会前任会长廖天琪(最近她又当选为会长,而且,铜锣 湾书店事件失踪的桂民海就是这个笔会的会员)直言不讳地说,桂民海滥用了香港的言论自由。

西诺是活跃在纽约的新闻网站《博讯网》的记者,《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是他和一名不愿具名的作家共同执笔,2014年完成,西诺是笔名。

桂民海是如何滥用了香港的言论自由呢?这就是《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一书作者西诺、该书知情者、中华民国复兴机构理事长穆文斌先后披露的铜锣湾书店的“另类盈利方式产业链”──通过出售精英阶层故事书籍版权的幕后交易,让禁书业这个薄利产业成为摇钱树。

西诺说,桂民海说他靠一本书就赚了差不多40多万(美元),一位作者也赚了5万(美元)。穆文斌则证实,一本被买断版权的书得到了300万港币。为了与来自山东的传说中的“彭办”人员进行这种幕后交易,他还专门印制了名片、新安装了电话和设立了新的电子邮箱。

来源:《内幕》

消 息称,习本人最初对《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一书是一笑置之的,并没当回事,反而是彭丽媛非常震怒,十分生气。而习身边的某些人知道这件事之后,为讨夫人开 心、博红颜一笑、向夫人献媚讨赏,才想了很多办法去「解决」这件事,其中也包括买断版权不成,有关部门还设有专门的境外抓捕小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