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中国驻韩三外交官餐厅当众淫乱 南韩人骂爆

中国三名驻韩外交官上周二晚在南韩首尔明洞一家中餐馆公然与当地一名中年女子做出淫乱行为,包括互相亲吻,将脸部挤向女子胸部,期间女子更坐在外交官大腿上。餐厅其他食客见状后劝阻,但外交官依旧我行我素,引起南韩人强烈反感。


南韩传媒引述一名男食客称,当时餐厅内有逾30人,其中包括女学生和三四岁小童,涉事男子一直对身边的女子毛手毛脚,女子更坐在男子大腿上,被对方的手伸入裤内,并轮流与另外两人做出同样行为。该名男食客指,他从餐厅职员口中得知,数名男子来自中国大使馆。

由于众人在众目睽睽下做出淫乱行为,引起在场食客的谴责与质问,直斥「你们看不看到这里有孩子」。双方为此争执,餐厅职员在无法劝说的情况下,为他们更换座位。但据旁观者称,涉事外交官在换座位后,不雅行为还持续了一个小时。

当地传媒随后证实,涉事的领事王某是中韩关系专家,其余两人为现任外交官,在中国驻韩大使馆工作。该名南韩女子则在当地一家大型饮料公司工作,上周六向传媒坦承参与淫乱行为。目前中方仍未就事件回复。

来源:东网

南韩有传媒拍到中国驻韩外交官与女子亲热的片段。(电视画面)

女子一度与一名男子相拥。(电视画面)

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与一名女子态度亲昵。(电视画面)

女子又与另一男子亲密交谈。(电视画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