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习近平“情史”有6版本 第一本被从印刷厂买走

北京从香港、泰国等地将铜锣湾书店五人绑架,香港陷入危城之时,没有想到纽约法拉盛一夜之间成为铜锣湾书店事件第二季的中心舞台。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作者是谁?

201625日,BBC报导,居住在纽约法拉盛的中国作家西诺说,他就是《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这本书的作者之一。西诺提到,这本书还有另外一名作者。不过由于安全原因,报导没有提及这名作者的名字。

西諾告訴BBC,他就是《習近平與他的情人們》的作者之一

随 后,在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西诺再次确认,“这本书的作者不是我一个人,还有一位我的朋友,他不愿公开露面。”“我在这边听我的朋友讲,中国大陆派人 去找过桂民海,他们去的目的是了解这本书是谁写的,没有先打听是不是能出版。他们指出了两个作者的名字,他们似乎都知道,清清楚楚。”

西诺说的“朋友”是刘路?

2016210日,刘路发布的《关于举行《情人》一书作者真伪问题听证公告》中说,西诺暗示本人是另一名作者,暗示并在私下里对他人声称本人受阿海策划组织他写了这本书。这一说法给中国政府迫害阿海提供了依据,也给本人带来极大困扰。这种困扰包括不少媒体前来采访他。

刘路在接受《纽约时报》记者的采访时说,坦承自己参与写作了政治诽谤(或者政治谴责性)书籍二十多本,并让记者一一拍照。但坚持说,《情人》这本书不是他写的。甚至还为此申请召开听证会,希望仲裁委员会根据证据和各自陈述的事实,裁决谁才是习近平情人的真正作者。

王军涛博士主持《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作者真伪听证会

2016213日召开的一次别开生面的听证会上,刘路说他有充分证据证明,他不是《情人》这本书的作者。刘路展示了西诺写的《情人》这本书约8万字的原稿打印件。刘路说,可以将这个手稿与现在已经印刷出来的《情人》这本书进行对比。印刷版的书与打印原稿的区别只在于换了一些敏感人的名字。


最早的一本习近平罗曼史的书被从印刷厂买走了

刘路在纽约《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作者真伪听证会上陈述事实,听证会由王军涛主持。
刘路否认他是《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的作者之一
在听证会上,刘路说,根据他的统计,真实的和虚拟的这类书有大约6个版本。

第一个版本是2012年至2013年左右在香港出版的《习近平情史大传》,香港某媒体曾经做广告要出版这本书,广告出来之后,书并没有出版,就被从印刷厂买走了,被打成纸浆。可能是版权被买断了。这是最早的关于习近平罗曼史的书。

第二本是《习近平的情人》,出版时间也是在2012年至2013年,这是欧洲的一个民运作家写作和出版的。刘路说,他本人未见过这本书,但美国这边有好几位民运界人士见过这本书。

第三本就是20141月出版的《总书记的八段情缘》,作者也是欧洲的,是一本小说,基本上是正面描写。没有用习近平的名字,而是叫习远山。第四个版本就是西诺写的这本《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时间大约是20146月前后。

第五个版本就是贝岭说的阿海电脑里的那本书。──《习近平情妇自述》,刘路说,这个情妇是谁叫什么名字,他现在也知道。但这本书存在不存在,只有共产党和阿海知道。这是一本虚拟的书。

第六第七第八本:具体叫什么名字就不清楚了,包括网络上传的什么《习近平的六个情人》、《习近平的情人大传》等。

来源:《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