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在京上海11岁女孩访民无钱治病,各地访民到医院募捐

222日,在北京的全国各省市五十多名访民听说上海市闸北区访民游宇虹女儿生病,大家自愿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儿门诊(地址:北京西安门大街1号)探望已经在门诊久留几天的游宇虹母女。


游宇虹是上海(闸北)静安区青云路4355201室的访民,因历史遗留问题久悬未决,无国籍户口,以前拖,现在推!游宇虹带着女儿常年在北京维权,住桥东,吃不饱穿不暖。

游宇虹女儿今年才11岁饱经风霜,人间疾苦,春节母女也无家可归。三天前,游宇虹从原先保留的电话里找到上海访民张洪祥的手机电话,说女儿病了住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儿门诊无钱看病。今天访民们见到游宇虹,游说:女儿已经病倒几天了,因为没有钱医治,转不了医院、进不了病房,只好24小时在门诊大厅。医生说:孩子肺部积液,如果不及时救治会有生命危险。北京警方已经联系到上海市驻京办领导,但是至今上海市政府官员没有来人看望母女俩人,孩子病情严重。


访民们听说又是上海市闸北区访民,前不久访民去北京天坛医院募捐上海访民孙洪琴,孙洪琴与88岁母亲流浪北京街头,最后老人死于它乡,至今孙洪琴还是居住在北京天坛医院的太平间门口。如今闸北区政府领导继续没有人性的不管不问游宇虹母女的死活,按照常理11岁的女孩应该是风华正茂,天真浪漫,但是孩子病了几天,已经麻木。

访民们指责上海闸北区领导太没有人性了,一老一小的遭遇应验了官员的道德堕落和无视生命的价值。在京访民因常年上访,也造成生活疾苦,但是今天访民共同募捐572元给游宇虹为女儿看病,刘聚才是残疾人先捐款70元,后来看到孩子这样又把自己仅有的100元再募捐给孩子。游宇虹马上拿着救命钱去给女儿支付诊疗费。

生命诚可贵,希望中央领导和国际媒体关注,救救11岁的女孩。

来源: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