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

四冤民奥运年北京遥控飞机撒材料 三人被害死无葬身处

20085月,访民魏必灵等4位访民在北京府右街六部口将一架遥控飞机升到了长安街的高空,飞机上绑带了4个冤民的上访材料,飞机嗡嗡的在长安街上空飞旋。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是中共党中央和国务院所在地(中南海)

奥运前的5月,又是在中南海的附近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这可吓坏了中共的政法高官们。飞机在飞舞,用什么办法把它降服呢,开枪肯定不许,派飞机来更是不许,无奈只好用消防高压水枪射击,但是高压水枪对遥控飞机也不起作用,高压水枪射击遥控飞机飞机反而升的更高。

遥控机携带的纸片材料飞落了地面周围一大片,直到遥控机电池耗尽后自己坠落了下来才算结束。

周永康等人根据遥控飞机散落的上访材料,对4位访民进行了追击,一位男性访民当即被抓捕的北京公安打死,该访民被打死后其尸体不知怎样处理了,该访民的妻子上访,追问丈夫的下落;第二个访民隐名埋姓潜逃,从此杳无音信,不知是否被警察抓到打死;第三位漂亮女性访民魏必灵被抓捕后判刑4年,4年到期后又加刑3年且不许家人探监,估计魏必灵已经被害死;第四个访民是李桂枝,李桂枝逃跑到深圳被周永康亲自带人抓回,因为李桂枝的警察儿子在反腐中被害,周永康等人没有加害李桂枝,审讯后把没有文化的李桂枝交给了当地处理。

四访民六部口遥控飞机事件之后,北京的商场商店柜台上就不见了遥控飞机,遥控飞机被禁令在京销售。

中共高层对一起普通访民的异想天开遥控飞机撒材料,下重手打击,说明中共高官想的比较多也比较害怕,只是喊冤的访民想的太简单了,只顾自己喊冤出奇招,没有想到戳到了中共高官的命门上。

试想,若在遥控飞机上绑上炸药落到中南海或者奥运会场,那可就出大事了。但是,不管怎么说,访民毕竟只是喊冤,把访民打死或者施以重刑都是枉法的。

来源: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