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重庆千人围堵打人交警被数百警察镇压20人被抓捕

重庆市开县紫水乡的上千村民周五(226日)在围堵交警为被打伤的一名司机讨说法时遭数百警察镇压,多名村民被殴打,约20人被抓捕。



据目击者透露,当天上午,紫水乡一村民开车到紫水街上后被数名查车的交警拦下,在交出驾驶证、行驶证后被4名交警拖下车群殴,导致头部脑震荡,3根肋骨被打断。

网友“这个呢称没人能要”发帖说:我哥哥今天上午开车去镇上,警察查车,因为后面有车,我哥就把车往前挪一点,正要掏驾驶证,就被警察拖下来暴打,三根肋骨被打断。

目击网友“龙载心飞”发帖说:是警察动手打那没系安全带的司机,他妻子拍摄其夫被打视频。警察于是对那女的也进行殴打,将其按到地上抢夺了手机以及身上所有东西,包括钱包。

随后,上千村民陆续聚集到事发现场,将交警车辆围住,为被打伤的司机讨说法,现场视频以及图片显示,被围堵的交警躲在车内不敢下车,车外的村民情绪激动不停拍打警车,一些老人坐上警车引擎盖,阻止警车开走。

目击网友“渝LYX翔”发帖说:那些警察把人家车给扣了,还把人家钱给拿了,还把人家给打了,在周围的群众都看不下去了,还有人用弹弓打警察。

持续到当天下午,数百警察到达事发现场,强行将村民驱散,期间多名村民遭到警察暴力殴打,约20名村民被抓捕关押。

目击网友“陌陌02343”发帖说:因为一个开车的人没有系安全带,警察就对他直接殴打,旁边老人看不过去警察也将老人殴打,武装部也出面对乡里人恐吓,并且乱抓人!

“陌陌02343”说:只要拍照的人都被当场抓了,被抓将近20余人。

来源:非新闻,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