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淫官让眼泪飞的背后

有道是「时危见臣节,世乱识忠良」;在内地却经常见到「痛哭见贪虚,荒淫识奸邪」;刚被审的广州前市委书记万庆良,十五年来贪逾亿元人民币财物。

万庆良在庭上痛哭流涕

万 庆良在庭上态度良好的认罪,痛哭流涕,「让眼泪飞」的追悔「对不起党、人民及家人」;然而,网民大都不为所动,皆因贪官被捉后庭上痛哭忏悔太普遍了,而且 个个是「影帝」,这位「华南虎」贪官,未下台前,传媒曾揭其夜夜笙歌,经常到高档会所大吃大喝,且嗜好野味,又好色荒淫,被指与已倒台的前揭阳市委书记陈 弘平同享情妇,该情妇分别为他们各生一子。

有 人说得好:由来只有权贵笑,有谁听到百姓哭?即使是贪官痛哭,也备受关注,而百姓的泪水却是那么廉价。无论是贪官还是奸商,无论他们是相互勾结,还是各行 其是,都不能忘记,伤害百姓利益,其实也是对自身的惩罚。想想那些被拆掉房子的拆迁户、为了上访而倾家荡产的访民他们的辛酸与血泪,不正是很多枉法官员与 商人加害的结果?任何时候,为官者不仅要读懂贪官的眼泪,更要多读一读百姓的眼泪。贪官的让眼泪飞,个个是「影帝」;而老百姓呼天不应叫地不灵的冤屈泪, 当官的又看懂了多少?

事实上,下台的贪官都爱哭,且很会哭,泪腺又特别发达,像二O一O年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彭长健在法庭上哭了六次;O三年,海南东方市原市委书记戚火贵在庭上痛哭了三次,边哭边骂自己「不是人」!

如今这位好色荒淫的万庆良,虽见他在庭上痛哭流涕,之不过,一想起他连坐飞机也要选最漂亮的空姐服侍,老朽觉得他应该边哭边说「对不起党、人民及家人」,更要边骂自己不是人!是一只淫兽好色鬼,那才可「修辞见其诚」!痛哭的贪官背后有多少受害的人民?

来源:东方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