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习近平精细布局 江泽民形同软禁

港媒披露,习近平通过清洗中央警卫局,对江泽民的贴身警卫每月换防等这一串连环布局,将江泽民软禁。如今,江的一举一动皆由警卫记录,并每天向上汇报。

江泽民是习近平反腐风暴剑指的真正大老虎

据《前哨》20161月期报导,按照规定,江泽民退休后配有6名警卫。

中共退休领导人的警卫人员,组织上的关系属于中央警卫局,但时间久了,常常成为唯该领导人是从的“忠仆”,形成了一种依附关系。

为防止这种依附关系的产生,中央突然颁发命令警卫人员每月换防,这样二者关系稍熟,已经走人。

除此之外,每名警卫每天必须通过网络通讯或电话进行工作汇报,汇报对象为中办或中央警卫局专责小组,汇报内容则是相关领导人一天内所有的活动详情。

例如,几点起床、几点上床、饮食情况、健康状况等等,要求务必钜细无遗。亲友来访、或出门室内活动详情,也是汇报重点。

至于领导人之间的互动,他问了你什么,是否有什么承诺,送了什么礼物,若不如实汇报要按军纪处罚。

于是,警卫人员难以变为贴心“忠仆”,而是成为了习阵营的耳目。

而这一条将江泽民变相软禁的决议得以顺利实施,和习近平今年成功将中央警卫局从上到下大清洗密切相关。

20153月,习破格提拔中央警卫局常务副局长王少军为局长,安排为习近平的贴身警卫。原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被调往北京军区。

来源:前哨, 阿波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