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乌镇网络大会为何出动四万军警安保?原来有人想借机暗杀习近平!

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和浙江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01512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召开。大会保安形同要爆发世界大战,当局出动陆、海、空三军以及武警特种部队共四万军警,对只有一万居民的水乡小镇乌镇重重包围,构织一副“天罗地网”。

乌镇会议期间军警重重包围小镇

香港最新出版的《博讯》月刊透露,原来背后大有原因;当局收到情报,有来自某沿海开放省份的厅级公安系统的官员勾结IS,欲做出惊天大事,对习近平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同时也有落马的中共军地老虎的余党,欲利用乌镇大会暗杀习近平及众外国政要,报复中共对新疆伊斯兰民族的镇压。

据报道,为了保证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000多名国内外嘉宾、特别是习近平的安全,经中央军委批准,从南京军区调动一个装甲团、一个特种作战大队,从陆军航空兵调来一个直升机中队;从海军东海舰队调来一个潜水中队;以及一个地对空导弹营;加上一个武警机动师和浙江武警总队(师级编制),包括陆、海、空、导弹、武警四大军兵种,全部兵力约4万人。

只有1万居民的乌镇,一下子涌入4万军警,有当地居民形容犹如“要爆发世界大战”。外国媒体观察指,其安保严密,称比北京“93”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还严。一周前乌镇开始戒严,野战军装甲车部队进驻外围,从小镇外几公里路口,武警即设卡检查,镇内几乎每500米就有武警和公安站岗巡逻。

装甲车、坦克出动

空中有直升机轰鸣,地面有坦克装甲车巡逻。海军蛙人对镇内河叉水底反复搜查。防空导弹在镇外高地虎视眈眈。小镇入口要安检,要进入会场须经3次安检;若进入习近平现身的重要会场则须经第4次安检,并持有更高级的通行证方可进入。为记者安排的两间酒店大厅均安装安检通道,每次进入都由公安检查。


就在乌镇举行世界互联网大会同时,几百公里外的河南郑州也同时举行一个世界性的会议上合组织总理会议;按道理,上合组织六国总理出席会议,要比乌镇更为重要,因乌镇除了习近平,几乎没有大国政要与会。但就因为习近平出席,乌镇成为中共举国之力保卫的目标。

来源:博闻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