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毛新宇这张嘴吃军队饭最保险

今年是毛皇帝诞辰一百二十二周年,「龙孙」毛新宇少将如往年一般带全家到毛主席纪念堂「深切怀念」。媒体发了他们夫妇一身戎装的照片。

20151226日,北京,毛新宇与夫人刘滨带领全家来到北京毛主席纪念堂缅怀爷爷毛泽东

毛 新宇供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毛泽东军事思想、战略战术,今年四十五岁,五年前晋升少将,是当年最年轻的少将,首位七十后少将。不过,对这个 「成就」,党内外、军内外、国内外都一直当成趣闻,一笑置之。毛新宇本人也承认自己何德何能、无尺寸之功,又这么年轻就扛上少将军衔,主要是「家庭因 素」,沾了爷爷的光。

时下军队大改革启动了,要大精减、大裁员、大调整了,像毛新宇这等只会根据「革命传统」观念纸上谈兵,「研究」游击战、运动战、「布口袋阵」,对现代军事科技、战法、管理等等了解不多的文职少将能不受影响吗?明年这个时候,他还能一身将官服拜祭毛爷爷吗?

傻傻的毛新宇一直成为全国人民的笑柄

毛 新宇是毛皇帝二子毛岸青和邵华所生。毛岸青少年时期被「反动军警」打坏了脑袋,「经常觉得脑袋里有两个小人打架」,后送前苏联医治,回国分配做俄文翻译。 据《炎黄春秋》杂志透露,毛新宇是「人工授精」。出世那天,有人向毛皇帝报喜,毛无动于衷。第二人再报喜,毛放下手中书,说了句:「噢,世界上多了一张吃 饭的嘴。」据说毛皇帝直到驾崩,也未见过这唯一的孙子。深宫大内从未闻婴儿哭声,此极为罕见,怎么就让开国毛皇帝赶上了呢?

有评论说,毛新宇智商不高

毛帝有后等于无后,这大概是红朝不同于历朝之处。毛帝崩后,世道大变,毛家全靠媳妇解放军「摄影少将」邵华撑着。邵华很会做人,大家都给太祖面子,她也最清楚,毛新宇这张嘴要一世有像样的饭吃,送进军队最保险,当个少将易如反掌也。

来源:东方日报柳扶风


毛新宇是没有错的!人傻一点、孩子气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