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中国人为何不知这个重大史实 - 1900年俄罗斯霸占全东北

60多岁了,也算是个关心国家大事的人,可是近日一个偶然的机会才知道日本关东军什么时候?为什么到了中国的东北。

是因为1900年俄罗斯侵略中国霸占了中国的东北全境,并且把东北全部划入了俄罗斯版图。

1904年的日俄战争,清廷支持日本对抗俄国。在辽阳,俄军绞死一名为日军服务的中国间谍。

当时的清政府在无可奈何情况下于1904年不得不引狼入室,请来了三十多万日本军队用了一年多时间在,战死了日本十多万军队的情况下赶走了俄罗斯,日本归还了中国99%的土地自己占有了1%

俄军绞死一名为日军服务的中国间谍。
为了防止俄罗斯再度侵略中国清政府不得不同意,日本军队留在中国,这就是日本关东军的由来。

这为日本侵华留下了无可奈何的祸根,几十年后终于爆发了中日战争。

生活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人民竟然不知道这一重大历史。

请问中国共产党你们为什么?刻意隐瞒这个重大历史事实,要知道1900年俄罗斯侵略中国你们中国共产党还没有出世,

俄罗斯对中国人民的犯罪你们没有任何责任,

你们不是一贯强调实事求是,一贯强调勿忘国耻?这段国耻为什么不仅忘了,而且刻意隐瞒60多年,是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作怪,还是故意为你们的尊者讳?

可是我不明白苏联共产党与斯大林是你们的尊者,连早先的俄罗斯沙皇帝国都是你们的尊者?你们想把中国引向何方?不会想把中国全部送掉吧?

难道你们是天生的石敬唐?好像是又好像不全是。

说你们不是中国的石敬唐,可是中国的领土被你们送掉了几百万,送前苏联,送俄罗斯,送朝鲜,送越南,甚至缅甸也送。你们的血液纯粹是石敬唐血液的浓缩。

说你们是石敬唐可是你们在送出满船大西瓜,比如外蒙古,库页岛,海参崴,江心坡,白龙尾岛,半个长白山等等大西瓜。

前苏联在杀人如麻的斯大林时代,苏联是中国的老大哥而斯大林更是毛泽东的伟大导师与慈父。

后来赫鲁晓夫上台在苏联搞了一点人性化的土豆加牛肉的共产主义!而毛泽东要搞的是穷死你,饿死你共产主义,于是苏共马上成了中共的头号敌人,天天高呼打倒苏联修正主义了。

而今苏联共产党早就土崩瓦解,俄罗斯成了半独裁半民主的国家,尽管没有过去那样邪恶但是侵略扩张做坏事的本性难改,于是又成了中国某些人的马屁对象。

认贼作父!这大概是部分中国人的天性,只要是贼就是他爹,甚至比对亲爹还要孝顺,于是不仅放弃了1995年本应该归还中国的库页岛海参崴一大片国土,更岂有此理的是近年竟然给经济条件远比自己好得多的俄罗斯一大笔经济援助。

自己国家不能让国民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养老,却给已经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养老等等福利条件的俄罗斯一大笔援助。

更令人叹为奇观的是出高于市场几倍的价钱大量购买俄罗斯石油,比亲孙子还要孝顺。

可是俄罗斯从来没有把这个亲孙子当孙子看,甚至还不当一条狗看,如果是狗还的给一口狗粮啊!

其实稍微有点理智的人,都应该明白侵略扩张成性的俄罗斯道道地地的中国心腹大患,可是这几个孙子就是看不见这个客观事实。不知道是严重脑残?还是天性祸国殃民!

大概必须等到俄罗斯不做贼了,失去认贼作父贼的先天条件,中共才不去孝顺他。

不过不知道那时候以什么口号,反对民主的不做贼的邻国?

中共说日本美化侵略战争篡改历史,但是谁更美化侵略篡改历史?

凡是在中国历史上杀人无数的最大恶魔,无一不被中共美化篡改比如中国历史上最恶毒杀人最多的秦始皇,成吉思汗,洪秀全无一不漏的被你们美化。

在文革批林批孔中秦始皇竟然成了革命家革命路线,幸好中国共产党那时还没有出世,否则真有可能追认秦始皇是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与领袖。

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外来侵略者屠杀中国人民最多的成吉思汗,在毛泽东诗词中成了英雄与一代天骄。

近代史上杀国人最多装神弄鬼的洪秀全所谓的金田起义,竟然被雕刻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上。

你们推崇的就是假丑恶,就是反人类!反文明!反民主!

甚至不顾父仇家恨,说什么毛泽东思想绝不能丢,丢了就丧失根本。

丧失什么根本?无非是不能独裁专制中国。

但是世界民主潮流,特别是中国人民的民智渐开,民主中国的历史潮流岂是你们想挡就能够阻挡得了的。

开门让民主进来,你好,我好,大家好!

阻挡民主中国潮流,民主必定破门而入,那时候是什么下场我们不知道,是煤山老歪树,还是齐奥塞斯库第二?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来源:博讯/ 2015.12.26上海任乃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