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解放军总政治部腐败透顶须彻底整肃

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一封封落款为“总政知情干部”的来信在网上曝光,揭露刚刚退休的军委两位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的贪腐行为,不久,徐、郭大老虎真相毕露,先后落马。“总政知情干部”由此令人刮目相看。

中共军队知情人呼吁拿下徐才厚的伯乐张树田上将

近 日,就在中共公开宣布军委改革之际,这个神秘的”总政知情干部”再度出声,网上发文矛头直指军委总政治部,指虽然徐才厚已倒台,但总政治部已腐烂透顶,一 群由徐扶上来的中小老虎仍在,特别是徐才厚的伯乐,总政治部前副主任张树田还在,呼吁习近平拿下老老虎,彻底整肃军委总政治部。

这 篇题为”被总政知情干部曝光的贪官缘何还在台上”的网文指,在中央反腐压力下,一些军中涉案者似乎装聋作哑啥动静没有,但他们心惊肉跳,度日如年,死撑着 一张老脸每日强打精神进出总政机关大楼,因过度惊吓造成的身体有恙:血压升高,尿道发炎,激素紊乱还不能就医,否则不打自招。

说起大老虎徐军头,人们不约而同想到那位被“总政知情干部”隆重推出的大主角上将张树田,他不但是徐氏的发掘者,如果说徐氏腐败变质,追究其根源,能追究到这位人物身上。

张树田在兰州和武警为官时,不送钱孝敬他谁也别想提起来。正是他的言传身教,成就了徐氏恶名,让好端端的一个谦谦君子误入了这条妻离子散、遗臭万年的不归路。

某年某月,时任总政副主任的张树田上将下到济南军区去考核干部,这是代表军委在遴选总政主任呢。徐才厚是从总部下到济南任政委的,能不能峰回路转,风风光光地打道回府并迈上历史性的一大步,估计徐氏想都没敢想。

老老虎张树田(左)与大老虎徐才厚(右)中老虎谷俊山
  
考核完毕,晚间的饭局上面对张树田这位钦差,徐氏并没有多少期望,他一个辽宁瓦房店的农民子弟,能当上方面军2号已是祖坟冒青烟,耗费祖上28辈积下的阴德。酒过三巡,宾主间客客气气,徐氏仍是一脸谦谦君子范儿。
    
据当时在场者描述:这时那张树田眯起眼睛,像跳神儿大仙似的牵起徐氏的左手,盯着手掌心瞧了半天,慢悠悠开口:“哟!政委呀,你前途无量要高升啊!”徐氏淡然一笑,显然认为张是玩笑自己。
    
张凑近徐,耳语一般:“政委,手相上看,你下步是有贵人相助啊!”徐氏坐直身子,睁亮眼睛瞅着张树田,我的天!讲此话者可不是江湖大仙,是来考核的钦差!这意味着什么?成败在于他回京的汇报。谁为贵人?当为面前这位一语定乾坤者啊!
    
至于徐氏怎样酬劳这位贵人,让他心甘情愿替自己大唱赞歌,大家自去想象。反正这徐氏自此是节节攀升,一路升上军委副主席。
    
成为徐军头后,一次徐才厚赴广州军区考核干部,仍然是考核结束后的晚宴上,仍然是酒过三巡,徐军头看似漫不经心地牵起在坐一军职干部的手,指点手心:“哎呀,某某啊,你今晚就可以告诉家人,一周之后,你就不是现在的职务喽。”

该干部回家之后,对家人谈起徐大仙看手相之事,家人惊呼:“赶紧的,送!这是首长点拨你呢!”该干部还真就不是啥人精,是个呆子,登时板起面孔训斥人:“干什么?你们想干什么?不许侮辱我们首长!首长怎么能干这种事呢?首长这么高的级别还会收底下干部的礼吗?”
   
结果一周之后,该同志还在原位,挪上高位的是另一人。看来徐氏早已熟练运用张树田那套看手相功夫了。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总政治部杨定宇也是徐才厚的心腹
    
再说那位被“总政知情干部”特别推介的总政宣传局副局长杨定宇,与张树田攀上老乡关系后,即被提拔到驻港部队当宣传处长,任职未满三年,回京用港币孝敬了张树田,总政又给他下了总政宣传局副局长命令,分身乏术的他一南一北身兼二职,一时传为奇谈。

张树田退休后,杨定宇又攀上几个总政河南籍领导,居然一路买官当上了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即便丑事被“总政知情干部”曝光,杨定宇依然做着升官梦,今年6月,杨定宇没提成正军,咬牙发誓:不提正军绝不离开总政。
   
总政系统内,徐才厚那张编织多年的买卖官爵的大网不仅未损,而且更加坚固了。该利益集团那几员中流砥柱至今仍逍遥法外,接替张树田的徐氏心腹孙忠同,在位时主政军纪委,充当徐氏违法乱纪的防火墙。

原总政宣传部部长周涛,为孙忠同军报嫡系,在军报时就雄激素分泌旺盛闻名,坐上主政全军宣传的第一把交椅后,更是旺盛得一塌糊涂,据说包养了两个小蜜还意犹未尽,见到美女就垂涎欲滴。

不久前,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爆出一条微信,一夜之间传遍全军,披露周涛的两个小蜜均为该中心女干部,这周部长真是台上是君子,台下是淫魔。他为其中一女买房买车,另一女子什么都不会做,却在周涛退休后被调进了总政网办。

总政治部少将周涛被指是徐才厚心腹之一

总政宣传部早已是腐败重灾区,部长养小三小四,副部长是买官的小丑,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治环境,好人还能在此立足吗?整个宣传部都被这两个人给毁了。
    
总政直工部干部局局长朱宏军上吊自杀后,总政对外说是患抑郁症。总政秘书局副局长张子春投水库自杀未遂,难道又是抑郁吗?还有吉林省军区政委胡杨的自杀未遂,结论也是抑郁。为什么军纪委一谈话是犯抑郁症?干部部一谈话就得癫狂症?这说明了什么?

张树田等大贪虽退,贪腐之树已在总政机关根深叶茂,并往全军蔓延开去,正在形成一个个新派系新利益集团。选干部就是在这一群坏人中选人,能选出优秀者吗?杨定宇何德何能,三年一调职,谁是他背后的操盘手?
     
军队打上派系印记是致命的,如今,军中形成正义与邪恶两大阵营,反腐就是一场严峻的战争,开弓没有回头箭,反腐没有休止符,如果不乘胜追击,一旦反弹,后果不堪设想。
    
中央军委再不彻底整肃总政机关,不仅强军无望,则愈发加重人心离散,军心不稳。建议对民愤极大、官兵反映强烈的害群之马,如张树田等人要抓,绝不能心慈手软,坏人抓得越多,军队才能更清明,政局才能更稳定。
    
文章呼吁,腐败用人的政治生态必须改变了!我们身边不乏优秀人才和好干部,为什么十八大后还在选坏人和平庸者?难道高层不反思吗?还不自上而下推动人事改革吗?留给军队的时间不多了,再不下狠手背水一战,更待何时?!

来源:博闻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