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徐才厚死前狠咬促高层开案 郭伯雄已癌末 恐复制徐案模式

甫遭中共中央政治局开除党籍的前军头郭伯雄其实已癌症末期,目前已病危住院,恐步上落马中共高官徐才厚的后尘,等不到上法庭便一命呜呼。


消息指出,中共中央军委会前副主席郭伯雄涉贪一案在高层受到相当大的阻力。反对者担心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及郭伯雄公开处置,等于变相全盘否定上届中央军委工作,因此对郭的调查,于5月传达到军级,之后便不再见诸文件,更不再下达。但徐才厚在临死前受审过程中,为减轻自己的罪责,死咬郭伯雄,给郭伯雄造成致命一击,促使中央高层决定对郭进行处理。

报导指,郭伯雄在任军委副主席时,分馆总参、总装两大块,这两系统的将领提拔全是郭说了算。郭涉嫌在其中大肆收受贿赂,晋升将领按级叫价,少将5001000万人民币(约2500万至5000万元台币,下同),中将5000万至1.5亿元,谁给得多就升谁。曾有南京军区某少将为升中将,向郭进贡5000万,郭点头允诺,不料又之后有有另一少将给1亿,郭于是把中将位批给后者。

今年以来,针对郭伯雄的行动不断。2月,郭伯雄之子、45岁的郭正钢少将落马;4月,央视、新华社等官方喉舌,指陕西民政厅涉嫌重大玩忽职守和腐败,该厅长正是郭伯雄的弟弟郭伯权。据悉,郭伯雄目前关押在秦城监狱,但他已癌症末期,正接受治疗。消息指郭很可能会与徐才厚一样,尚未走上审判台,就已一命乌呼。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