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习近平原本放过郭伯雄

一位军中消息人士曾表示,“习近平上台后握紧军权,先拿徐才厚开刀,同时也查郭伯雄和梁光烈,“但出于稳定军心,现在暂时放过了郭伯雄和梁光烈,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老军头就此就平安无事了,他们随时都会步徐才厚后尘。”

曾有消息传出,郭伯雄主动退赃,习近平为稳军心放他一马

比如说,梁光烈的两个儿子是军队大院里典型的混混,凭借梁的势力四处做“卖官生意”。为了帮助儿子做地产,2002年到2007年,梁光烈在担任解放军总参谋长期间,陆续贱卖总参所属各部队土地7000多亩。梁家得到丰厚回报,有举报称梁和两个儿子敛财数十亿元。

后来,一位刚退休的军方高层人士向《汇报》透露,习近平早已下定决心彻底整治军队,徐才厚之后要被拿下的大老虎就是郭伯雄。“郭伯雄人马要抓一批,换一批,大军区级估计二至三人。原本放过郭伯雄,但现在查出的问题实在太多,很可能不得不抓。”

这位原军方高层人士还指出,“前段时间确实传出了一些腐败将领将会被放过的传言,但从眼下的形势看,有些将领是不会被放过的,如已经被抓起来的张树田。因为军队早已全面腐败,要抓的人实在太多,可又不能全都抓起来,因此大部分腐败将领会被放掉的。”

“郭伯雄的问题非常严重,现在已经查出来的不会比徐才厚更轻。”

来源:《汇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