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郭伯雄600万“镇龙印”也没能镇住习近平 (图)

早前就有舆论说,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称两大军头,且关系密切。在徐才厚落马不久,郭伯雄恐惧步其后尘,花600万刻了一方“镇龙印”,保证能将上边“镇住”,确保自己平安。

镇龙印没能镇住习近平

去年徐才厚被开除党籍之际,郭伯雄就传出涉及贪腐传闻。

同年4月,网上还流传一封署名“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的“致全军指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信中说:2013年国防大学一位副校长曾花600万给郭伯雄买了一块上好的翡翠,郭请雕刻大师蔚长海雕了一方大印,然后送白云观放了一天一夜。不知做了什么法术,拿回来全家称呼为“镇龙印”,称保证能将上边“镇住”,确保自己平安。据说这印光手工费就花了近百万。

信中还说:“他经常到庙里烧香拜佛,乞求神灵保佑。20144月回老家,他带了一位风水大师,深更半夜到祖坟上,烧香舞剑,画符念咒,乞求平安,行动搞得非常诡秘。”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分析,“镇龙印”肯定是冲着习近平去的。对于郭伯雄这么隐秘的料都被曝出,如果消息属实,证明郭伯雄已经被习近平阵营查得底朝天,那样的话,郭伯雄案的抛出,应该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习近平暗示在军中要“抓虎打狼”

在江泽民和胡锦涛时代,郭伯雄和徐才厚被称两大军头。在坊间,徐才厚被喻为“东北虎”,郭伯雄则是“西北狼”。徐才厚落马后,郭伯雄遭调查的传闻不时传出;在网络,习近平将在军中“抓虎打狼”的暗示性传闻也屡断不绝。
早前有消息说,习近平最终获得中共各派接受,将接替胡锦涛的人选后,在军中却未获得承认。也正如此,胡锦涛在十五届四中全会时增补为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而习近平却在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确认,最大的阻力,即是徐才厚和郭伯雄。

当时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后来传到习近平耳中。此番说话在军方“红二代”中小范围流传。


来源:看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