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湖南岳阳上千狱警维权遭镇压多人被殴打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监狱经适房金泰滨城项目,因各种原因已烂尾9年,千余狱警缴纳总额4亿元的购房款后迟迟收不到房,多次维权无果。

狱警“金泰业主要维权”说:岳阳金泰滨城小区建设9年三次推迟交房,千户业主维权无门,为何领导当初将一个5个亿的民心工程交给一个毫无建设经验,没有相关建设资质的开发商,其中很难相信没有行贿受贿情况。开发商承诺耍无赖,厅长承诺成忽悠。
624日,维权无门的狱警及家属集体前往湖南省委、省政府维权,遭大量警察、武警拦截,多名狱警遭到殴打。

狱警“金泰业主要维权”说:业主维权上访遭殴打,上访无门只能集体下跪,请还我们血汗钱,还我们小区。

网友“木子呵呵1090”说:岳阳监狱经适房九年烂尾,千名干警职工合理维权无门,被迫前往省委省政府上访,遭警察、公安、武警拦截,在有省、厅、局,监狱领导的亲眼见证下,多名业主被警号为014379014175的协警殴打而无人问津,竟然还有个别省领导说是正常执法,请问公理何在?

来源: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