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曾庆红家族腐败一点都不亚于周永康 能否拿下仍未知

帝师日子越来越难过 

儿子曾伟鲸吞鲁能国有资产的丑闻虽然一直被捂着,但一直是个定时炸弹。曾伟夫妇后来在澳大利亚购买的天价豪宅更是让曾庆红抬不起头来。

习近平王岐山围剿周永康的“石油帮”时,已经顺势打掉了蒋洁敏等一批曾庆红提拔起来的小兄弟。

揭发中影集团和总参管理保障部违法违规变更土地性质,出卖北影厂大片土地联手开发房地产的举报正见诸网络,更是把曾庆红的妹妹、长期在总参保障部的曾海生少将也牵扯进来。

知情者说,已经落马的苏荣和宋林的后台都是曾庆红。

正如有评论人士所指出的,习近平也好,王岐山也好,何尝不知道曾庆红和苏荣的背景关系呢?习拿掉苏荣,就等于向曾庆红开刀,砍了曾庆红的脖子。

消息人士对《中国密报》说:曾庆红家族的腐败和他整个团队的腐败这一点是没有疑问的,一点都不亚于周永康。


19日和118日,《明镜邮报》爆出两条中国国安部独家消息,分别是副部长马建和邱进被双规。马建和邱进均是国安部实力人物,习近平一下拿下两个,让国安部面临灭顶之灾。国安部是政权利器,如果不是有迫不得已的原因,习近平是不会如此折腾国安部的。《中国密报》第30期的长文披露,这两个被抓的国安部副部长中,邱进是周永康和令计划的马仔,而马建则是老常委曾庆红在国安部的棋子。

北 京消息人士对《中国密报》说,马建夫妇与曾庆红的江西老表关系拉近了两人的距离,曾庆红培植马建,是因为两人的江西同乡关系起了关键性作用。马建是江西 人,他的老婆是江西人南昌人,他的副部长职位正是曾庆红安排的;有了曾庆红这个比周永康还牛的靠山,马建用不着再去拜周永康的山头,就这样,马建成了曾庆 红经营的“江西帮”的一大骨干。

明镜新闻网曾报导,国安系统曾参与“新四人帮”“政变”行动,监听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中共诸多高层人物。至于习近平抓马建是否是意味习近平准备动曾庆红,现在还不得而知,现在能够确定的是,拿下马建是习近平给曾庆红发出的一个警告。

消息人士对《中国密报》说:“曾庆红家族的腐败和他整个团队的腐败这一点是没有疑问的,其腐败程度一点都不亚于周永康,即使这样,习近平是否能拿下曾庆红还是有很大的变数和不确定性。”

来源:《中国密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