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从北京警察骂习近平看,总书记疑未完全掌控

自习近平接班2年多,中国对言论控制升级、抓捕异议人士加大力度,很多文革的左风抬头,近期甚至出现新疆举行啤酒比赛的荒唐事件,这个做法和文革时期逼着和尚和尼姑结婚可以说更为恶劣,因为现在毕竟是人人玩手机上网的21世纪,信息不像文革那样闭塞。外界对习近平从抱有期望,逐渐到绝望。

博讯从数个被北京警察酷刑的异议人士私下表白中发现,北京一些(多数还是少数有待调查)警察对关押人士以难以想象的卑鄙残酷的手段折磨,包括老虎凳、毒打,对女士扒光衣服毒打侮辱。这些行为和被世界所唾弃的ISIS不相上下。

北京警察: "习近平是傻X"

其实,更令人震惊的是,这些警察酷刑期间的谩骂内容,例如丰台预审警官徐某(不到40岁)和张某(50岁左右).

被折磨的人士质疑:你们这样做违背了习书记提倡法治。

徐某说:习近平是傻X,他是什么东西,以前也坐过牢。他能做总书记是因为傅政华的支持,习近平是给傅政华打小工而已。警察还骂:X习近平的妈,他能听到吗?

另据未经核实的消息,称傅政华将周永康的一个女友藏在北京的公安医院,保护了起来。

这个现象说明,习近平真的像外界的一个说法:习近平还未掌控所有系统。

消息人士透露,这些警察之所以这样猖狂,因为他们打人致死出事后,在系统内换名字、调离甚至高升。

来源: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