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北京取消近千个航班 疑防大老虎外逃

北京机场宣布暂停审批加班、包机、商务飞行计划,官方的理由是设施大修,但有分析猜测可能是为了预防大老虎外逃。从今天凌晨零时开始到5282359分,首都机场中跑道进行19年来的首次大修,四大航空公司预计有近千个航班取消,航空公司和首都机场提醒旅客关注航班动态。


据海外媒体报道,北京首都机场中间跑道计划于523日零时至2824时关闭大修。在此期间暂停临时飞行计划审批。民航局空管局表示,在大修期间暂不批复飞往首都机场的加班、包机、商务飞行计划。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或许是中共为了防止贪腐大老虎外逃而提前布局。

报道指近期中共要继续展开对外逃贪官的大追捕。有分析认为,在中国当局对外逃贪官进行国际大追捕的同时,周永康案延迟审判,或是供出了幕后的大老虎,当局也正在收集证据,或抛出终极大老虎。在当下敏感时刻,北京机场暂停临时飞机计划的审批,或是为了防止大老虎出逃做准备。


来源:法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