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中国联通被敲打,痛的是曾庆红

拿下高管张智江、宗新华,巡视组高调“敲打”,中纪委对中国联通的“找茬”绝不是心血来潮的 即兴之作,更多大员会相继落马。“这其中就包括曾庆红的大书、联通总经理陆益民,”知情者说对《明镜邮报》说:“这一轮风暴是经过周密策划的连环布局,层 层剥笋,步步惊心,而最终针对的是两只当今党内不能再大的‘老虎’。”


24日,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据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公布的“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回馈情况”,25日,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向联通主管阶层说,联通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是公司党组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到位,重业务轻党建,纪检监察机构履行监督责任不力。

宁延令指出,有的主管和关键职位人员利用职权与承包商、供应商内外勾结,从事权钱、权色交易;有的纵容支援亲属、老乡或其他关系人在自己管辖范围内,承揽专案或开办关联企业谋利;有的在子女出国留学、就业等接受供应商利益输送。

其他问题还包括:收受客户赠送的有价证券或贵重礼品;接受供应商安排打高尔夫球、外出旅游。

巡视组还收到反映联通公司主管人员的问题线索,已转中共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大陆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等有关部门处理。

宁延令代表巡视组向联通领导班子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共中央第八巡视组于20141127日至1227日对中国联通进行专项巡视。

陆益民

知情者对《明镜邮报》说,这几年来,联通高管接连被抓,但贪腐一直不止,背后便是曾庆红和江泽民的势力。这次中纪委点名“敲打”就是要彻底整肃联通的先锋号,下一个要出事的就是联通总经理陆益民。

知情者对《明镜邮报》说,陆益民在中办时是曾庆红的大秘。

知情者对《明镜邮报》说,打陆针对的就是他以前的主子曾庆红。而整肃联通,也必然会牵扯出当年联通收购网通的往事中不可告人的层层内幕──这其中,江绵恒充当的不光彩的角色必然会被揭开,由此江泽民也会被牵扯进来。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