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1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龙湾豪庭小区数十业主到县政府维权,抗议开发商不能按时交房、小区配套设施不全等,遭警察镇压,1人被打伤,1人被抓捕。

衡阳县政府官商勾结 特警公然在政府前殴打人民群众,并抓扣多人 希望看到的人多转发一下 让习近平看看这就是所谓的为人民服务 这就是政府的所作所谓。希望有血性的中国人帮忙转发。为了那些被特警打伤的业主 也为了还被关押着的人民群众 求看到的转发,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看看这个社会下的那些肮脏的事情image
imageimageimage
舍者得也  (衡阳“特警”
衡阳“特警”暴打良民业主 伤者倒地不起。1月28日上午衡阳县龙湾豪庭业主正当维权无故遭特警暴打!致伤害倒地不起。还抓扣多人!
fojianABC  没 有闹事,无辜被打,贪官和奸商合作,楼盘绿化费用只用了计划的尾数还不到,没有健身中心,和会所,旁边还有坟墓,椅子都没有,配套设施太差,物业还是地痞 出身,和县长有关系,并且之前没搞过物业,没有服务意识,还要打业主。衡阳县都这样吗?谁还敢买,谁还敢去!!!!!!!
kakgdlg122  我昨天路过也看到了,去的就那么几十个人,维权的人情绪也没有什么过激的行为。好好的突然就看到一个比较高胖的青年男人被那些穿黑色的衣服人围着打。再怎么样也没应该打人心寒啊。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大拿的花裤衩
老家买的房,拖了大半年没交房,设施质量不达标,业主政府门前请愿,反被“特警群殴”,请大家评评理。1月28号,去了五六十人,抓了一个,打伤一个,具体过程可以看下无删减版L衡阳县龙湾业主正当维权 抓的人现在还没放出来,不知道情况如何。image
舍者得也  (衡阳
衡阳“特警”暴打良民业主 伤者倒地不起。开发商没有三书一证一表怎么交房?小区配套设施不全怎么交房!要说的一堆一堆的。多了去了,房子还没收呢房顶上的瓦片就让风吹跑了!本应的绿化面积多出来很多无产权的车库。买房时承诺的亲子乐园-没有 羽毛球场-没有
风花11    唉,看了就心寒,且不说你房屋质量如何,且不说景区比承诺时差多少,可房子真的拖欠太久了,本来买那房子是准备做新房的,当初买房时承诺得那么好,现在我 崽都生了,还得租房住,将近四十万的房子,对,也许对你开发商来说那不算什么,可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那还是这里拼那里凑出来的,现在业主只是正当维权, 业主也只是一些手无寸铁的普通老百姓,需要你们动用特警吗,特警?现在再看那俩个字是多么的刺眼。你们的良心又何在?


wchao607
视频: 湖南省衡阳县县政府门前,特警公然群殴维权业主!!衡阳县西渡镇龙湾豪庭开发商业地产 ,到今已历时4年多的时间,一再拖延交房,无视民众集体利益,政府 竞成帮凶,毒打业主和百姓,让业主付出毕生的家业和血的代价.2015年1月28日,龙湾业主监于开发商一再拖延交房,因找不到开发商,自发到衡阳县县政 府请愿,要求政府协助找开发商解决相关事宜,县政府不但没有及时出面妥善处理百姓请求,11:30时反而调集县公安局特警到场,不但未维持公共秩序,不问 清红皂白,反而群殴业,现被殴打业主动弹不得,躺倒在地,不但未送医治,反糟政府阻挡医治,追究业主责任,现被打业主生死未卜.-—我作为百姓也是业主人 之一,请问青天老爷,请问中国的政府,请问新闻媒体,百姓生存何在?正义何在?


优酷手机用户_5tjkx7xf
视频: 衡阳县龙湾业主正当维权,却官商勾结、特警打人


姓什名谁25641302
衡阳县西渡镇龙湾豪庭开发商业地产 ,到今已历时4年多的时间,一再拖延交房,无视民众集体利益,政府竞成帮凶,毒打业主和百姓,让业主付出毕生的家业和血的代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