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1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数百投资人到青岛市政府集会,追讨被泽雨投资有限公司骗走的投资款,抗议政府监管不力,地方电视台盲目投放融资广告虚假宣传,大批警察到场戒备。

青岛泽雨公司非法集资,坑骗许多老人的养老钱!老人们在市府门口集会表达诉求!image
imageimageimage
很热闹啊五四广场,泽雨事件,还钱! 2五四广场
不做裸奔通信人:奶奶滴,有一个人专门盯着市政府这一片,他们还没到市政府来这边就通知市政府里边的警察了…太他妈的狠了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泽雨,坑人真不浅啊!imageimageimageimage
不赞成这种方式!第一,根本要不回钱来!第二,大多是年纪如我父母的老人,屋已漏,不能再气出好 歹再逢连夜雨!建议建立第三方平台,对话政府,理智诉求 : 一,孔有数次诈骗案底,政府仍委以菜篮子工程重任,责任如何认定。二,青岛电视台电台等各大媒体大规模为泽雨做广告,责任如何认定。
IIris_贝:如果不是媒体的鼓吹,这些老人不会不听家人的劝阻把钱投进去。可怜了爷爷。一辈子的辛苦钱就这么给那些当混蛋火葬费了[怒][怒][怒]imageimage
这又咋了。泽宇事件又是,贪欲!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青岛泽雨事件反思<摘> 2015年1月5日 19:02
青岛泽雨事件处理不妥,导致万家百姓生不如死
青岛泽雨集团,2009年成立,青岛的百姓最初不了解他,在青岛市政府及媒体不断的大力度宣传及各种荣誉证书的颁发中慢慢认同,最终在报纸不断的正 面报道中接纳了他,经过漫长的五年时间,泽雨集团目前是拥有300多家(包括2014年刚拓展的济南市场)“菜篮子工程” 超市、养老院、国家级黑猪养殖基地、信得过豆制品生产加工厂、粮油公司、旅游公司及房地产等多元化大型发展集团。五年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政府媒体 的广泛宣传下,广大善良的老百姓响应《集结民间资金 共创泽雨明天》的号召,为支持泽雨的菜篮子及民生工程而出借自己的养老钱及血汗钱,五年里,陆续有近万人出资约38亿。
2014年11月份泽雨突然宣布资金被政府冻结,导致公司运营出现问题,本金及利息不能提取,再接下来公司董事长孔令其开会明确政府让他自救,期间 部分有权有势的借款人将款项取出,再接下来12月初突然查封办公地点,百姓的养老钱及血汗钱被扣上“涉嫌非法集资”的帽子而无人问津。
出事后政府全面封锁消息,网上凡涉及出现《泽雨》字样内容全部被删,百姓无奈结伴到市府请愿,被武装警察强行镇压,针对百姓冤屈无人过问。
百姓无助、无望、无奈,甚至失去活着的勇气——祈求中央政府尽快派遣工作组到青岛主持公道,还百姓一生积蓄的养命钱血汗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