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1月21日,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德胜镇茅店村,村民到水库施工现场维权,要求政府对被淹的农田和林场作出赔偿或承诺作出赔偿,遭约300警察镇压,多人被打伤入院,十余人被抓捕。2010年黎川县德胜镇发生水灾后,政府决定在茅店村修建水库,要求全村整体搬迁,2013年全村大部分房屋已被拆除,但政府至今未付清赔偿款,未对水库建成后将被淹没的农田和林场给出赔偿方案。

@爆新鲜 帮 帮我们吧 江西省黎川县东山政府无良,征用当地官川土地农田山做水库不合理,村民去施工地讨说法,政府说重点工程不和平解决,出动武警抓人打人,最后被抓去黎川县公 安局审讯,说是扰乱单位次序罪,要被拘留10天,这就是所谓的父母官么?中国政府就这么无能么?求转发,帮帮我们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抚州新鲜事#【违规征田地,村民讨说法招警察围攻[黑线]】据粉丝爆料黎川县东山政府征用当地官川土地农田山做水库不合理,村民讨说法,却被政府跟村书记报案,警察抓人又打人,政府人员看着村民被打,村民还被抓去公安局审讯,被安了个扰乱单位次序罪,被拘留10天,@江西发布 农民讨说法有错有罪吗?imageimageimage
黎川小鱼儿 (江西
《江西黎川县政府出动大批警力镇压维权受灾村民》事发起因:2010年黎川县德胜镇 发生水灾,政府要求茅店村全体村民整体搬迁至东山村安置楼,以每平方米550左右的价格出售给村民,同时提供部分补贴。之后政府决定在茅店村原址修建一座 水库,这样就要拆除村民房屋(补偿的最高保准是360元每平米),水库建成后要淹没村民农业耕田和林场(目前为止没有赔偿方案)。2013年已有大部分村 民房屋拆除完毕,但赔偿款未付完,也还有小部分不同意拆房的村民(对补偿方案不满意,或有疑问)。不管房子拆了的,没拆的,同意的,反对的。反正水库建设 工程在不久之后就开始施工了。但是政府直至今天对农田和林场的赔偿方案只字未提,村民多次表达诉求无果。到2015年元月21日茅店村民到水库施工现场维 权,要求政府对农田和林场的赔偿做出,或承若做出赔偿方案。政府则回应现在不谈,工程建设完工之后再说,村民不同意此解决方法,不愿离开施工现场,接下来 政府做出来的事就伤了百姓的心了。出动大批警力,大约有两三百人,全副武装雄赳赳气昂昂的赶来,对村民进行殴打,驱散,打伤多名村民,目前有伤势较为严重 的还在住院,拘留扣押十余名村民,拍照的人也抓。最可恨的是,有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就被四个穿着制服的好汉,直接抬上了车。中央提倡的建设和谐社会,以法治 国,怎么到了我大黎川就无效了呢?群众有诉求,政府就要和村民坐下来沟通想办法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而像黎川政府这种做法只能大大的激化矛盾。再此希望事 态能够得到合理,合法的解决。再也不希望看到政府使用暴力对待老百姓了,同时也希望村民们克制自己的情绪,冷静处理。
第27次注册  这 里头有很大的猫腻,当年水灾,德胜镇镇政府谎报灾情,获得中央大批拨款(上亿吧),几乎全被政府私吞,养肥了一批贪官也就罢了,如今还来欺压百姓,让百姓 没有活路可走。洪灾过后,村民良田还在,干部们良心却不在了。洪灾过后房屋都没倒,政府把农民逼走后,企图毁灭证据,建个水库就把一切都淹了,来个死无对 证,想想茅店里头的小河早已干涸得同小溪一般,这么小的水流量如何建得水库,简直天方夜谭。我希望那些有正义感的人能够站出来,把这事向中央曝光,一举除 尽那些贪官,还我一个正义的大黎川。黎川人顶起


炫玲彩舞

请帮帮我们 @CCTV焦点访谈 @央视新闻调查 @撒贝宁 江西黎川县政府镇压维权灾民 政府说重点工程,不和平解决~征房征地问题出动武警捉人打人,这样的行为是共产党领导的吗?现在还有人关在派出所里,说要拘留10天,没打架没闹事就被抓了,还有人在医院住院,还有八十多岁的老人家被他们四脚朝天的抬进车里


炫玲彩舞

请帮帮我们 @CCTV焦点访谈 @央视新闻调查 @撒贝宁 江西黎川县政府镇压维权灾民 政府说重点工程,不和平解决~征房征地问题出动武警捉人打人,这样的行为是共产党领导的吗?现在还有人关在派出所里,说要拘留10天,没打架没闹事就被抓了,还有人在医院住院,还有八十多岁的老人家被他们四脚朝天的抬进车里。黎川茅店关川。


黎川小鱼儿 (
黎川县政府出动大批警力暴力镇压维权灾民。元月21号,黎川县政府出动大批警力暴力镇压德胜镇茅店村受灾(2010年水灾,新闻频道报道过),殴打村民,使用暴力手法将部分灾民和现场拍照的村民强行带走,其中包括多名80岁以上老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